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婚後首發聲!富商男友去年求婚 今天登記「全因爲公公」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20:16
陳喬恩與男友Alan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與男友Alan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今(31)日與小9歲富商男友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又驚又喜,陳喬恩也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去(2021)年就答應男友求婚,礙於疫情才沒有馬上登記,而選擇在今天結婚全因Alan的爸爸。

陳喬恩(左)情定小9歲富商Alan。(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認愛Alan後經常公開放閃,兩人感情相當穩定,今日被目擊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陳喬恩透過經紀人表示:「其實Alan去年在我生日的時候就已經求婚了,當時答應了,但因為疫情的種種原因,我們沒有在去年辦理,就這樣時光匆匆一年就過去了。今天這個好日子好時間是Alan的爸爸給的,我們就決定去登記。」

陳喬恩曬出婚戒。(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透露親友都非常喜歡Alan,他在台灣2年結交不少朋友,至於結婚典禮何時舉行?她表示要視疫情狀況決定,不過也逗趣說自己個性很隨性,也許哪天就結婚了,最後甜蜜說:「歲月如梭啊,所以大家要珍惜眼前人。」她也在IG曬出婚戒照片,寫下:「簡單而不少,有你在身邊正好,身在福中知福,謝謝大家的祝福。」

陳喬恩經紀人全文:
 

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我們很開心,其實Alan去年在我生日的時候就已經求婚了,當時答應了,但因為疫情的種種原因,我們沒有在去年辦理,就這樣時光匆匆一年就過去了。今天這個好日子好時間是Alan的爸爸給的,我們就決定去登記。
我的家人朋友們都很喜歡Alan,感覺他來台灣兩年,交的朋友都比我還多。
大家關心是否會舉行婚禮的部分還是要看疫情的狀況,可能籌備上會延後,不過因為我是個很隨性的人,說不定那天就辦婚禮了。
歲月如梭啊,所以大家要珍惜眼前人~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我們結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結婚#Alan#經紀人#求婚#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3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