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具俊曄爆已在台結婚登記!經紀人證實:今天完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8:13
大S、具俊曄爆已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大S、新浪娛樂微博)
大S、具俊曄爆已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大S、新浪娛樂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本月8日宣布梅開二度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已在韓國登記,隔天男方為愛奔台,至昨(27)日已完成10天隔離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何時在台登記結婚備受矚目。據《鏡週刊》報導,大S夫婦原定今(28)日要到信義區戶政事務所辦結婚登記,但因家門口有大批媒體守候,臨時委託代理人至現場辦理,目前已正式完成結婚登記。對此,大S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熙媛跟具俊曄先生兩人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於今日完成。」

更多新聞:沒破冰新女婿?大S媽突發聲「管不了妳」嗆:我將會離開

 

大S和具俊曄因為電話號碼沒變重新牽起往日情緣。(圖/翻攝自微博)

據《鏡週刊》報導,大S原定今天要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無奈大批媒體始終守在她家門口,因此臨時決定委託他人代辦。戶政人員指出,倘雙方已在國外完成結婚登記,經外交使館認可的文件,可用授權書方式委託他人代辦。

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熙媛跟具俊曄先生兩人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於今日完成,結婚日期就是以韓國2月8日的登記日期為準。」她也提及這兩天氣候不佳,天氣寒冷,各位媒體攝影大哥們都辛苦了,強調大S夫妻倆這兩天沒有出門的計劃,也請媒體們安心回去休息,喝點薑茶注意保暖,「大家都辛苦了!所有對新人們的祝福,新人都收到了,非常感謝!」

 
更多新聞:昔情纏庹宗康8年!女星嫁百億尪「月砸數十萬」豪門生活曝

S媽再度發文,寫下將離開煩人的地方。(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然而正當外界以為大S家的母女紛爭已落幕之際,今天凌晨S媽又在臉書上曬出公雞圖,這回寫下「管不了、管不了、管不了妳的愛…還是妳不愛…管不了一切的煩惱」,最後甚至寫下「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讓不少人相當震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具俊曄#結婚#登記#戶政事務所#委託#S媽#酷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0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