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結婚紀念日」不是昨天!S媽鬆口見新女婿破冰計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5:50
大S、具俊曄爆已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大S、具俊曄爆已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本月8日宣布梅開二度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昨(28)日經紀人證實夫妻倆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經完成,而結婚紀念日則以韓國登記的2月8日為準。而S媽昨發文感嘆「管不了妳的愛」,又稱將離開煩人的地方引發關注,被問到是否會和女婿具俊曄見面?她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升格醫師娘3年!女星「突面癱眼歪嘴斜」淚曝恐怖病況

 
 
大S再婚嫁給舊愛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新浪娛樂微博)

外傳大S夫婦原定昨日要到信義區戶政事務所辦結婚登記,但因家門口和戶政事務所均有大批媒體守候,最後臨時委託代理人至現場辦理。經紀人證實,大S和具俊曄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於昨天完成,但結婚日期以在韓國登記的日期2月8日為準,同時強調「夫妻倆這兩天沒有出門的計劃,所有對新人們的祝福,新人都收到了,非常感謝!」

更多新聞:昔情纏庹宗康8年!女星嫁百億尪「月砸數十萬」豪門生活曝
 
S媽再度發文,寫下將離開煩人的地方。(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然而昨天凌晨S媽又在臉書上曬出公雞圖,寫下「管不了、管不了、管不了妳的愛…還是妳不愛…管不了一切的煩惱」,最後甚至放話「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母女關係再次引發好奇。
 
 
究竟是否氣還沒消?據《聯合報》報導,S媽先是「唉」了一聲,然後表示就只是「心情的一點感覺」。被問到是否期待見到女婿?她說「早晚總會碰到的吧!因為這幾天媒體實在太多了,樓下這麼多人,唉呀,給你們添麻煩,真的不好意思。」至於女兒是否約吃飯了?S媽則回應「現在疫情這樣,到時候再說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S媽#徐熙媛#具俊曄#酷龍#結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見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75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