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震撼再婚!閨密吳佩慈力挺「喊話具俊曄」:我相信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5:30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今(8)日無預警宣布和舊愛、韓團「酷龍」52歲成員具俊曄結婚,先是具俊曄在IG上官宣喜訊,大S隨後也證實,經紀人透露兩人已在韓國登記結婚。而大S的姐妹淘中,閨密吳佩慈率先發聲祝福,她興奮在具俊曄貼文底下留言「I believe in you ! Big congratulations.」(我相信你,大大的恭喜),而Ella陳嘉樺、天心、米可白和郭彥均等人也都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大S再度跨國婚!網趁亂敲碗下一對「菲哥、金元萱」

 

吳佩慈在具俊曄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具俊曄今在IG上官宣已和大S結婚了,他提及「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據悉,大S和具俊曄復合以後僅以電話聯繫,至今仍未見過對方,具俊曄今接受韓媒訪問時透露礙於疫情,想見面若不是家人就無法入境台灣,因此才會動念結婚。

更多新聞:大S已於韓國登記結婚!經紀人揭「復合主因」:男方主動
 
具俊曄說自己真的很想見大S。(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具俊曄的發文一出,大S的姐妹淘吳佩慈隨即在底下留言「I believe in you ! Big congratulations.」和閨密的感情可見一斑,網友也說「妳們最希望她能幸福」。而大S在演藝圈的一眾好友,包括Ella陳嘉樺、天心、米可白和郭彥均等人,也都在大S官宣貼文下獻上祝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汪小菲戰大S

#大S#再婚#具俊曄#酷龍#結婚#吳佩慈#閨密#徐熙媛#震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206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