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女生結過一次婚!大S未來婆婆秒回2字 真實表情驚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9:42
大S未來婆婆被起底。(圖/翻攝自TVCHOSUN YouTube、新浪娛樂微博)
大S未來婆婆被起底。(圖/翻攝自TVCHOSUN YouTube、新浪娛樂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今(8)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兩人預計兩個月後返回南韓,各界開始關心她的新婆婆身分和未來生活。一段具俊曄2018年曾參加相親節目的影片被網友挖出,當時具母聽到兒子相親對象曾經離婚,秒回兩個字,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20年沒見就閃婚!具俊曄「求婚內幕」曝 一句讓大S點頭嫁

 

具俊曄在南韓節目實境秀《戀愛的滋味》中,介紹相親對象是一名35歲的麵包師傅,下秒欲言又止,「但是…」,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媽媽,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對方曾有段婚姻,具母當下臉色大變,秒回兩字「什麼?」氣氛瞬間凝結驚嘆,「什麼?矮唷...」露出非常吃驚的表情。

大S未來婆婆聽到兒相親對象離過婚的真實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聽到母親的真實反應後,具俊曄不斷強調,只要女方「人好就好了」,但母親直言,「光人好就行了,哪有這麼好的事?」他趕緊澄清並不是要馬上結婚。對於兒子不斷替相親對象解釋,她推測他很欣賞女方,追問「長得漂亮嗎?」

 
更多新聞:弟妹朱芯儀罹乳癌! 賈靜雯首發聲:愛妳!我們都在

大S未來婆婆曾出演節目《戀愛的滋味》。(圖/翻攝自TVCHOSUN YouTube)

更多新聞:36歲生日自曝罹乳癌! 朱芯儀:「4異常徵兆」當心

具俊曄拿手機秀出女方照片,稱第一印象非常好,具母看完女生多張照片後,評語長得挺可愛且認為對方是麵包師傅這一點不錯,因為兒子愛吃麵包,這段尷尬的對話,最後圓滿收場,也讓具俊曄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大S未來婆婆#大S婆婆#具俊曄#結婚#再婚#閃婚#大S老公#酷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