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怕被罵蹭熱度 對大S閃婚舊愛「酷龍」只講了一句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1:17
大S今日宣布再婚,情定舊愛南韓團體「酷龍」的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具俊曄IG)
大S今日宣布再婚,情定舊愛南韓團體「酷龍」的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自先前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後,今(8)日閃電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的前成員具俊曄,22年前曾和大S有一段情。妹妹小S在上月的記者會中提到,大S離婚後的狀態極佳,讚她「回春」,像極了18歲的少女;如今大S再婚,應驗了小S的話,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當然祝福姊姊!」其餘的則低調不回應,如同上次她談被問到姊姊是否有追求者,也不敢多講,說是怕姊姊罵她要蹭熱度。

更多新聞:大S再度跨國婚!網趁亂敲碗下一對「菲哥、金元萱」

 

具俊曄在個人IG宣布2人已結婚的好消息。(圖/具俊瞱IG)

大S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沒想到離婚後的她與具俊曄舊情復燃,男方今(8)日在IG上寫下:「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並透露感覺跟20年年前一樣都沒有變。

更多新聞:大S已於韓國登記結婚!經紀人揭「復合主因」:男方主動

 
具俊曄將來台找妻子大S度蜜月。(圖/翻攝自具俊瞱IG、大S微博)

具俊曄今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聽到大S離婚時,鼓起勇氣打了第1通電話給她,「很高興她回應我了,一聽到她的聲音,就像是回到20年前一樣!」大S也透過臉書發文:「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大S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2人已在韓國登記結婚,至於復合原因,她說是「離婚後男方主動關心,感情重新回溫」,預計日後將來台見妻子,並在台灣度蜜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小S#閃婚#具俊曄#酷龍#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