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道歉不見新女婿!S媽老娘怒了「別搶女兒」:我X死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1:08
S媽因大S再婚先斬後奏氣炸。(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S媽因大S再婚先斬後奏氣炸。(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8日震撼宣布再婚嫁給20年前的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原來具俊曄在大S離婚後主動聯繫,感情迅速回溫,昨(9)日他更為愛奔台目前隔離中。然而大S梅開二度也讓媽媽氣炸,S媽(黃春梅)不僅放話女兒一天不道歉,就一天不會見新女婿,昨更氣到2度在臉書上發文,怒轟「不要來強(搶)我女兒!」

更多新聞:獨/S媽火大飆新女婿!經紀人「揭大S結婚計畫」:她不需我勸

 
 
S媽形容大S天生叛逆。(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女兒再婚了卻先斬後奏,S媽這次氣昏頭了,她日前受訪時無奈表示所有媒體都覺得她不可能不知道女兒要結婚的事,「但我是真的不知道!她跟小菲結婚,我連她老公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你說扯不扯,她就是這樣子!」她形容大S天生叛逆,「她跟我講,她都40幾歲了,要我不要管她的事,我現在已經管不了她了,她根本不聽我的!」昨對外放話:「我女兒一天不道歉,我就一天不見他(指具俊曄)!」

更多新聞:我有大S這樣的女兒就好!翁家明羨炸S媽:根本免擔心
 
S媽氣到2度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S媽昨更氣到2度在臉書上發文,貼上2隻雞相對的照片,先是表示「對著吵、吵、吵」,疑似在暗指她和女兒目前的緊張關係;昨深夜她又再發一次雞的照片,這次寫下「啊呸,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疑似真的氣昏頭了。貼文一出,大家連忙勸和直呼「別氣啦,氣壞身體沒人替,女兒的幸福還是需要母親的祝福」、「徐媽媽好,她們始終是愛您的~請別氣了好嗎」、「S媽,兒孫自有兒孫福,妳要快樂。」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酷龍#具俊曄#S媽#黃春梅#道歉#女婿#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17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