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黃春梅 結果共46筆

  • 汪小菲搬走大S四幅畫挨告!S媽現身作證嘆「女兒委屈」

    大小S的媽媽黃春梅,2日上午低調依照證人身分現身北檢開偵訊庭,起因是大S告汪小菲將4幅名畫搬走,損害債權,S媽也替女兒抱屈。
    2024/04/02 13:39
  • 張蘭也參戰!脫口「和汪小菲斷絕關係」 大S母女全罵了

    大S、汪小菲昨天(20)再次透過社群平台曬證據互嗆,如今汪小菲母親張蘭也加入戰局,不只說大S「讓年輕人恐懼婚姻」,又語出驚人「已準備和汪小菲斷絕關係」,她也不甘被點出欠徐家上億元,把S媽黃春梅一同罵了進去。
    2024/03/21 13:39
  • 全面開戰!張蘭火大點名S媽 怒討婚房「妳賣3億」:請還給我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再延燒,昨(20)日大S發聲明驚揭汪小菲向她借款高達上億台幣至今未清償,但汪小菲母張蘭昨晚全面開戰,重砲反擊「那也請妳把我給他們購置的婚房(還回來?),你大概賣了3億左右台幣!」暗指S家仍倒欠汪家2億,雙方各說各話。
    2024/03/21 07:43
  • S媽力挺《此時此刻》找嘸女兒 小S公開真相氣喊:可以喝一杯吧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今(10)日全球獨家上線,其中小S(徐熙娣)和吳慷仁主演「說好的輕井澤」單元,有大尺度床戲,引發討論,S媽(黃春梅)也立馬支持女兒,卻鬧了笑話,讓小S發文吐露無言心聲。
    2023/11/10 20:52
  • 汪小菲離婚2年求和「遭大S拒絕」 經紀人爆內幕狠酸:別邊詆毀邊示愛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在2021年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帶爸爸到台灣與前岳母S媽(黃春梅)吃飯,互動也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隨後汪小菲又在直播中坦承自己放不下大S,甚至驚吐:「你說再復婚嗎?不好嗎?」讓人霧裡看花,對此大S也透過經紀人提出4點說明,並強調大S和具俊曄關係一直很好。
    2023/10/09 16:02
  • 汪小菲爸爸罕露面! 父子來台「S媽燦笑同框」畫面流出:大家開心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表示他帶爸爸到台灣,身旁是前岳母S媽(黃春梅),汪小菲的爸爸罕見露面,對於3人開心同框的畫面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直呼:「這什麼情況?」
    2023/10/08 10:18
  • 又來台!汪小菲甜喊S媽「丈母娘」 傳張蘭紐約豪宅法拍沒人買

    近期張蘭、汪小菲母子,才傳出在紐約曼哈頓豪宅因為債務風波被拿去法拍,最終還沒人競標相當心酸;不過汪小菲近期也抽空再次飛來台,由他PO出的聚會影片中,看到大S母親黃春梅也在場,汪小菲還親口對她喊了聲「丈母娘」。
    2023/04/24 13:35
  • 汪小菲仍喊S媽丈母娘!張蘭回應「有夠毒」網驚:在詛咒?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鬧上法院,日前汪小菲終於來台探親,被「最強狗仔」葛斯齊拍到他和前丈母娘S媽(黃春梅)聚餐,汪小菲依舊喊S媽為「丈母娘」。對此,汪小菲親媽張蘭1句話超毒回應,讓網友全傻眼「在詛咒?」
    2023/04/07 08:23
  • 汪小菲來台!葛斯齊曝「與S媽吃飯畫面」 仍稱呼「丈母娘」

    大S前夫汪小菲來台,探望家人也處理官司、飯店事務,更與S媽黃春梅吃飯!狗仔葛斯齊就直播公開跟拍畫面,還聽到汪小菲仍然叫S媽「丈母娘」,感情似乎依舊。
    2023/04/04 13:10
  • 汪小菲吃安眠藥斷片「流1公升血」... 急CALL張穎穎救命:一輩子感謝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戴著鴨舌帽開直播,透露確診新冠肺炎時,吃安眠藥後斷片摔破頭,還是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他一命!只是他直播過程語無倫次,還砲轟具俊曄是罪犯。對此,汪小菲母親張蘭隔天也加入戰局,稱具俊曄倫理道德有問題。另一方面,S媽黃春梅則說,若在台灣有犯罪紀錄,還能工作嗎?
    2023/01/09 14:51
  • S媽真的火大了!深夜反咬汪小菲 驚爆「他才吃藥」回擊

    汪小菲、大S(徐熙媛)一家正式撕破臉,汪小菲前腳才攻擊小S老公許雅鈞「找姑娘」,母親張蘭也加入戰局,直咬大S、小S(徐熙娣)「天天吸毒」,還勸S媽(黃春梅)做人要有良心。對此,忍了好多天的S媽,這次終於不忍了反咬回去!
    2022/11/23 11:24
  • 大S「懷第三胎」?汪小菲再下猛料 網揪1線索嗨了

    汪小菲氣到全抖出來了!因大S(徐熙媛)爆出訴諸法院,扣查他名下資產,他氣得將小S(徐熙娣)、小S老公許雅鈞、徐媽媽(黃春梅)全罵一遍,甚至再驚天爆料,讓網友化身「柯南」找線索,全驚喊「懷上了第三胎?」
    2022/11/23 08:12
  • S媽參戰「首度發聲」!遭張蘭羞辱半小時 撂重話反擊開撕

    汪小菲真的很生氣!今(21)日遭週刊爆出欠大S(徐熙媛)500萬生活費,他氣得將小S(徐熙娣)、徐媽媽(黃春梅)全罵一遍,母親張蘭更是怒譙大S「什麼貨色」。對此,徐媽媽首度回應,直嗆汪小菲一家!
    2022/11/21 15:16
  • 劉德華來台獨約S媽吃鍋!「親自幫涮肉」小S傻眼:輸了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不僅影視歌三棲,經典作品無數,日前才剛迎接61歲的他仍魅力不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就連S媽(黃春梅)也是他的超級粉絲,近日她就透露,曾和劉德華一起吃火鍋,還讓對方親自幫她涮肉,讓小S聽完大為震驚,忍不住直吼「我輸了」! 小S和媽媽近日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細數瘋狂追星過往,S媽就爆料某次劉德華來台剛好和大S一起工作,大S藉機向對方表示,「我媽媽好喜歡你!」沒想到當天收工,劉德華竟直接邀請S媽到火鍋店共進晚餐。 S媽接著說,身為現場唯一受邀的圈外人,席間劉德華還不斷自己涮肉、燙青菜,讓她感覺「真的只有我一個是主角」,滿足了她的少女夢,事後回想起來,S媽也直呼「超狂」,而小S似乎也不知情,忍不住驚呼「劉德華幫妳涮肉?」佩服自家媽媽才是最強粉絲,「我輸了!」
    2022/09/29 09:27
  • 下次不敢了!小S酒後失態嚇壞Elly同學 慘遭S媽警告

    女星小S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與女兒趣事,她近日透露小時候因目睹爸爸酒後失態,曾暗自決定未來滴酒不沾。不料長大後開始進出高級餐廳,就像打開潘多拉的盒子般打破原則,自爆吃飯時一定要點杯「紅酒」來配,甚至因酒量不好偶爾失控,曾一度害大女兒Elly丟了面子。
    2022/08/07 20:04
  • 憂大S心臟宿疾再犯!S媽曝汪小菲「傳訊道歉」:3字認錯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10年婚姻去年底畫下句點,怎料日前汪小菲卻突爆料大S服用精神藥物,兩人離婚後仍風波不斷,令一向喜愛前女婿的S媽(黃春梅)相當傷心。S媽近日透露,自己已經原諒汪小菲,因對方後來有傳訊息認錯,她也大方表示「難免的」。
    2022/06/16 14:25
  • 和解汪小菲!葛斯齊親揭「2共識」 最大關鍵人物是她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次失控發言引起爭議,近來又被狗仔葛斯齊踢爆出軌,曬出多張和其他女子的親密照,連日引起軒然大波,就連天王吳宗憲也看不下去,喊話葛斯齊手下留情,而今(1)日葛斯齊就表示,他和汪小菲已經達成和解,也透露其中最大的關鍵就是S媽(黃春梅)。
    2022/06/03 20:59
  • S媽怒喊「老娘」反嗆!葛斯齊突道歉撂重話:沒收一毛錢

    葛斯齊昨(5/31)連環爆料,不僅曬出當張汪小菲在婚房緊纏女子照片,甚至將懷胎9個月大的大S(徐熙媛)推倒在地。而這場毀滅式爆料,引來S媽(黃春梅)講出「老娘」撂重話回嗆。對此,葛斯齊今(1)發聲明道歉了。
    2022/06/01 20:11
  • 狗仔爆汪小菲偷吃、對大小S動手!S媽怒發聲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離婚風波仍未停,狗仔葛斯齊近日指控汪小菲是婚內出軌,昨晚更開直播連環爆,不僅公開3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親密照,稱汪小菲曾將懷胎9月的大S推倒,還提到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曾帶飯局妹;對此,S媽(黃春梅)也發聲了。
    2022/06/01 08:54
  • S媽哭了首發聲!手撕汪小菲「少說缺德話」揭大S吃藥真相

    富商汪小菲今(30)日毀滅式抖出大S(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精神出現狀況,都是他在旁搶救。對於指控,一向喜愛汪小菲的S媽(黃春梅)也不忍了首度回應,一改常態直嗆「少講一些缺德話!」
    2022/05/30 22:19
  • 「汪小菲仍是半個兒子」 S媽首談大S離婚:她不願委屈求全

    大S閃電再婚20年前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有別於剛宣布結婚時的低調再低調,近期大S與具俊曄越愛越高調,而S媽黃春梅日前也於王偉忠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中,暢談大S與前夫汪小菲、現任老公具俊曄的2任婚姻。
    2022/05/27 23:06
  • 才深夜譙X死你!S媽「宣布退休」撂重話:把大小S甩了

    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兩姊妹個性叛逆,常惹得S媽(黃春梅)頭痛不已,近期又因為大S閃婚具俊曄,氣得她一度放話「我女兒一天不道歉,我就一天不見他(指具俊曄)」、「我啄死你...」,沒想到S媽真的累了,向女兒直喊「老娘要退休」。
    2022/05/26 21:36
  • S媽爆大S婚變內幕!嘆「10年婚不簡單」 鼓勵汪小菲再婚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火速再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由於大S瞞著家人結婚,讓S媽(黃春梅)一度無法接受。近日S媽罕見公開談論女兒,不僅透露和前女婿汪小菲的關係,也曝光大S婚變內幕,坦言「那種故事得要瓊瑤小說來寫,用講的可是講不清楚」。
    2022/05/25 15:36
  • 破冰? S媽曝喊具俊曄「兒子」...與汪小菲保持聯繫:還是很愛他

    大小S的媽媽登上資深製作人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談到大S的先生具俊曄,透露自己現在都會用韓文的兒子,來稱呼他,關係似乎終於破冰!S媽也提到,偶爾會與大S前夫汪小菲聯絡,想鼓勵他趕快找到下個賢妻,表示自己「還是很愛汪小菲」。
    2022/05/24 12:26
  • 爆大S曾想撮合媽媽嫁公公!S媽認了「還是很愛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火速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由於大S敢愛敢恨的直率個性,和S媽(黃春梅)關係也一度緊繃。近日S媽罕見公開談論女兒,不僅透露自己和新女婿目前的現況,也爆料當年大S嫁汪小菲時,甚至想撮合公公和自己的母親,為的就是想讓她在北京待久一點。
    2022/05/24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