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S媽火大飆新女婿!經紀人「揭大S結婚計畫」:她不需我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1:06
經紀人說大S和媽媽再怎麼吵都是母女,都還是相愛。(圖/翻攝自大S微博、黃春梅臉書)
經紀人說大S和媽媽再怎麼吵都是母女,都還是相愛。(圖/翻攝自大S微博、黃春梅臉書)

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不到半年,火速梅開二度再嫁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然而S媽後來才得知此事氣瘋,和S吵架冷戰,不僅放話若大S不道歉就拒見具俊曄,昨(9)日更2度發文疑似怒飆新女婿搶走女兒。對此,大S經紀人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再怎麼吵母女都是相愛的,就讓她們私下處理!」

更多新聞:不道歉不見新女婿!S媽老娘怒了「別搶女兒」:我X死你

 
 
S媽氣到2度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S媽形容大S天生叛逆,「她跟我講,她都40幾歲了,要我不要管她的事,我現在已經管不了她了,她根本不聽我的!」昨不僅對外放話:「我女兒一天不道歉,我就一天不見他(指具俊曄)!」更氣到2度在臉書上發文,貼上2隻雞相對的照片,先是表示「對著吵、吵、吵」,深夜又寫下「啊呸,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

更多新聞:我有大S這樣的女兒就好!翁家明羨炸S媽:根本免擔心
 
經紀人透露大S和具俊曄確實有計畫要在台灣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具俊曄Instagram、大S微博)

大S究竟是否打算向母親道歉?經紀人今向《TVBS新聞網》表示,沒有家人解決不了的問題,「再怎麼吵都是母女,也都還是相愛的,就讓母女倆自己私下來處理。」至於是否有勸勸大S態度放軟?她則說「她(指大S)不需要我勸,她跟媽媽有自己的溝通方式。」
 
 
經紀人也透露,大S和具俊曄確實有計畫要在台灣登記結婚,但確切日期會再和家人討論。至於先前傳得沸沸揚揚指大S將全面退出演藝圈,她也再次駁斥,指工作都還有在運作,目前也接到很多戲劇邀約,只是近期事情多,還沒匯整給大S,「先讓她把家事處理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S媽#女婿#具俊曄#再婚#結婚#登記#經紀人#小S#黃春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101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