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打人影帝獎座恐不保 美媒曝最慘還可能吃牢飯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5:36
威爾史密斯不滿克里斯洛克嘲笑老婆,衝上台賞對方一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史密斯不滿克里斯洛克嘲笑老婆,衝上台賞對方一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名演員威爾史密斯在台灣時間今(28)日舉辦美國奧斯卡金像獎上,狠甩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立刻在全球引發話題,他後來奪下最佳男主角獎。美媒指出有業界人士透露,威爾史密斯剛奪得的小金人恐不保。
 

威爾史密斯奪下最佳男主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當洛克在台上用威爾的妻子潔達的落髮症問題開玩笑時,威爾突然衝上台,狠狠賞了洛克一巴掌,即使走下台後,他仍不斷飆罵髒話。

 
《紐約郵報》指出,這起衝突發生後,一名地位極高的好萊塢人士透露,威爾的行為簡直是「攻擊」,每個人看到那一幕都很震撼,讓人相當不舒服。他也指出,威爾可能不想歸還獎項,「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據悉,主辦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影藝學院有制定嚴格的行業準則。首席執行官哈德森(Dawn Hudson)曾表示,學院會員必須遵守道德規範,尊重人的尊嚴與包容。根據《DEADLINE》報導,事件發生後,學院也發表聲明「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
 
此外,有消息人士也指稱,洛杉磯警方已找洛克談話。幸好洛克目前決定不向警方報案,否則威爾將面臨長達6個月的監禁和高達10萬美元的罰款。據報導,洛克目前還有6個月的時間可以改變心意。
 
若報案,威爾史密斯恐吃6個月牢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爾史密斯獲獎後,欣然拿著獎盃拍照。但許多業界大佬卻表示不滿。執導好運臨門等電影的導演阿帕托(Judd Apatow),就在一則已刪除的推特中,稱威爾明明不是剛入行的菜鳥,過去30年來,很多人拿他們開過玩笑。而他當時的行為「可能會使洛克喪命」,是失控的憤怒與暴力,根本失去理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高層#最佳男主角#小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66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