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愛妻反應曝 大咖影帝1句話讓他道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6:06
威爾史密斯因克里斯洛克言論大怒,呼了一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爾史密斯因克里斯洛克言論大怒,呼了一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於台灣時間28日所舉辦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中,因為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台上開了愛妻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光頭玩笑」,讓威爾史密斯氣得衝上台呼了克里斯一巴掌,不僅震驚台下所有人,也引發全球熱議,然而,當威爾史密斯拿下影帝時,隨即在台上道歉,而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從中斡旋,向威爾史密斯說了「1句話」,才讓他平息怒氣,而此話曝光後也讓網友們感到佩服:「不愧是大哥風範」。
 

威爾史密斯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左為其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打人影帝獎座恐不保 美媒曝最慘還可能吃牢飯

 
威爾史密斯以《王者理查》(King Richard)拿下本屆奧斯卡影帝,獲獎上台時,他引述了丹佐華盛頓方才對他所說的一句話:「到達人生的最高點,必須要小心,因為正是惡魔找上你的時候」。有人目擊,威爾史密斯出手搧巴掌後的廣告休息時間,丹佐華盛頓以前輩的身份上前,試圖解決此場衝突,他走向盛怒的威爾史密斯,扶著對方的肩膀向他勸說。
 
潔達蘋姬史密斯與丹佐華盛頓都試圖安撫威爾史密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護妻「因病脫髮」 他揭患者困擾:旁人難理解

這個時候,被開玩笑的「事主」潔達蘋姬史密斯,也伸手設法安撫威爾史密斯,臉上絲毫一點怒氣都沒有,看起來相當平靜,在威爾史密斯奪獎之後,鏡頭也拍到坐在台下的丹佐華盛頓,他的眼中帶淚,看起來相當感動,此段斡旋的過程及影帝對於後輩的提點,讓不少網友大讚「不愧是前輩」、「丹佐華盛頓才是傳奇人物」、「真的是太佩服他」、「丹佐華盛頓真令人欽佩」。
 
潔達蘋姬史密斯全程相當冷靜,並安撫威爾史密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賞巴掌後拿獎 台上淚崩「演員要承受太多」

 
事實上,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早在2018年就曾經透露自己有脫髮的問題,因此乾脆將自己剃成光頭。然而,克里斯洛克卻在本屆奧斯卡頒發最佳紀錄片獎時,大開「光頭玩笑」,以電影《魔鬼女大兵》(G.I. Jane)裡頭,黛咪摩兒(Demi Moore)飾演美國女兵剃光頭的形象來調侃潔達蘋姬史密斯,才惹得威爾史密斯大怒。針對此事,奧斯卡的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學院不會饒恕任何形式的暴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爾史密斯#潔達蘋姬史密斯#克里斯洛克#丹佐華盛頓#奧斯卡#頒獎#呼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405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