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影藝學院將討論威爾史密斯巴掌事件 妻潔達IG首發聲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0:08
威爾史密斯與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史密斯與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藝人潔達蘋姬史密斯今天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發文推廣癒合和解,這是她自丈夫威爾史密斯27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甩諧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以來,首次公開發言。

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在IG貼文寫說:「這是癒合和解的時節,我在此給予我的支持。」這篇貼文目前已吸引超過14萬人喊讚。

 

綜合法新和路透社報導,潔達蘋姬史密斯沒有提到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笑話,也沒有特別提到巴掌事件,且這則貼文設有留言數量上限。

24小時前,她的丈夫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已針對27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那一巴掌,向克里斯洛克發布道歉聲明。

威爾史密斯出手打人,是因為患有脫髮症(alopecia)的妻子光頭造型成了克里斯洛克開玩笑的對象。
 

克里斯洛克目前為止尚未對外發言,也尚未回覆法新社記者的詢問。

有著9900名成員的奧斯卡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昨天譴責威爾史密斯動手打人之舉,並說已展開檢討。

若影藝學院判定威爾史密斯違反它們行為準則,成員可以將威爾史密斯逐出影藝學院、撤銷他當晚贏得的奧斯卡獎,或取消他未來角逐奧斯卡獎的資格。(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爾史密斯#潔達蘋姬史密斯#克里斯洛克#掌摑#打巴掌#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842

0.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