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懲處今出爐 老婆潔達蘋姬首度發聲力挺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3:54

威爾史密斯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掌摑克里斯洛克,老婆潔達蘋姬也首度發聲,而威爾史密斯懲處結果,也將於今天(30天)出爐,可能會被停權,或明年被禁賽奧斯卡。

圖/翻攝自IG

 
史密斯夫婦互動影片:「大家早安,上帝又讓我活了一天,而我要把這變成大家的問題。」

在鏡頭前相擁秀恩愛,展現彼此間的好感情,不過28日在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為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開妻子潔達蘋姬的玩笑直接走上舞台,打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引起全世界的關注。

29日潔達蘋姬也終於打破沉默,她說這是個用來治癒的季節,而我準備好了,雖然沒有明確解釋在指什麼,但也不免讓人聯想是在回應威爾史密斯事件兒子傑登史密斯在爸爸打人事件傳出後,也在推特上發文,這就是我們家的作風力挺老爸。

 
影星威爾史密斯:「謝謝大家,這可能是我的職業生涯中最棒的時刻之一。」

雖然因為「王者查理」獲獎無數,但威爾史密斯失控暴走打人,現在也可能面臨三種下場影藝學院將於30日開會討論小金人被收回另外會停權半年至1年明年作品將無法角逐奧斯卡,另一個最重的懲罰,則是會被開除影藝學院成員資格。

美國演員克里斯洛克:「還記得曾經很享受這一切,12點起飛的班機,你11:30才離開。」

威爾史密斯的這一巴掌,不僅帶來奧斯卡收視新高,受害者克里斯洛克也反倒受益,克里斯洛克的脫口秀巡迴演出銷量飆升,票務經銷商TickPick,還在tiwtter推文說,一夜之間售出的脫口秀門票,比過去一個月的總和還要多。

出乎意外洛克反而被讚掌摑後反應機智,事件震驚全球,言語肢體暴力都不能容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爾史密斯#王者查理#奧斯卡#懲罰#掌摑#克里斯洛克#潔達蘋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4

0.2939

0.4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