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欺人太甚」!小S聊新姊夫 汪小菲火大:藥又吃多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08:47
汪小菲突然大動作對大S再婚表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突然大動作對大S再婚表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本月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三方家人到子女撫養權都引發外界關注,而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透露大S的再婚內幕,表示自己一下子就猜到姊姊新男友是具俊曄,沒想到汪小菲今(30)日突然轉發節目片段並發文「是嗎?你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大S完成結婚登記! 張蘭突曬「全家福」嘆:要懂得珍惜

 

大S和具俊曄的結婚消息公開後,男方也火速為愛奔台,於28日結婚登記,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而小S面對新姊夫也同樣興奮,不僅在他隔離出關日大跳「迎賓舞」,還招手邀請他吃麻辣鍋,而近日她也在節目中分享,當初大S告訴她自己有新男友,且那個人她也認識時,她就立刻反應「該不會是具俊曄吧?」直接命中答案。 

小S分享大S和具俊曄重逢的內幕。(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更多新聞:何妤玟突脫口「一句」引戰火 小S氣炸:難怪妳會離婚

 
小S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進一步透露,大S和具俊曄兩人當初是在最相愛的時候分開,因此他們雙方都留了很深很深的遺憾,所以才會在一聯繫上後就重燃愛火,小S也笑說自己聽到消息後不僅替姊姊開心,甚至還比大S興奮,姊妹相當情深。

汪小菲突然在微博上開嗆。(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片段公開後,隨即引起眾人討論,而微博上也有網友分享寫下「小S在自己節目裡談大S和具俊曄的戀愛故事,說自己一下子就猜到大S的新男友是具俊曄,不愧是親姐妹」,沒想到大S前夫汪小菲看了卻轉發該文章「是嗎?你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並狠酸「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再度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汪小菲在留言區繼續開嗆。(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由於發文時間為在凌晨,正當有人懷疑汪小菲是不是喝酒後失控時,沒想到他又親自留言回應「第一我沒喝酒,只是沒完沒了的。第二,我的孩子在台北,我已經很妥協了,第三,你姊都沒說什麼,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再度開嗆小S「每天就你蹦噠歡,有完沒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再婚#結婚#登記#汪小菲#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49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