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為何暴走?小S「原話」影片曝 網揪這句狠戳痛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22:45
大S與老公具俊曄和前夫汪小菲。(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大S臉書)
大S與老公具俊曄和前夫汪小菲。(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大S臉書)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22日正式宣布離婚,不到3個月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妹妹小S很替姊姊開心,在節目揭露這段浪漫重逢的過程,卻被汪小菲開嗆,「是不是藥吃多了。」節目完整片段曝光後,被發現原來是一段話狠戳汪小菲痛處。

更多新聞:獨/大S爆跨海祝壽過招婆婆? 尪昔「踩雷遭翻臉」全被拍

 

小S在29日播出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大S某天自爆交男友,對象是小S認識且並非台灣人,她一開始非常疑惑,因為姊姊每天都不出門,哪可能交男友,開始猜出各國人後猜測該不會是具俊曄,姊姊才羞認戀情。當下聽完小S爆哭,比對方更興奮。

小S分享大S和具俊曄重逢的內幕。(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S說,小倆口透過視訊及電話聊天,時間越久發現感情越來越濃烈,具俊曄說此刻才發現原來大S在他心裡一直有一個「很深的位置」。談及那段過往,大S甚至在節目《娛樂百分百》落淚,小S透露,因為姊姊愛得很深,具俊曄因為當時是偶像,受到經紀公司保護,姊妹倆常大方告白酷龍,姊姊還被罵「倒貼」等難聽字眼。
 

更多新聞:遭酸婆媳不合!張蘭怒了 脫口爆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

不僅如此,小S加碼爆料,兩人在最相愛的時候被經紀公司強迫分開,因此留了很深的遺憾,沒想到這20年期間,姊夫居然僅交過一任女友,且時間非常短暫。而小S敘述姊姊與姊夫的重逢過程,在微博引發熱議,就連汪小菲都跳出來怒嗆,「是不是藥吃多了。」更直言,自己沒喝酒,只是認為「沒完沒了」汪小菲認為,「我的孩子在台北,我已經很妥協了」,怒批小S,「你姊都沒說什麼,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開轟「每天就你蹦噠歡,有完沒完?」

小S分享大S和具俊曄重逢的內幕。(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對此,網友推測,可能是小S提到大S與姊夫非常恩愛,甚至說出兩人「留了很深的遺憾」,因而戳中汪小菲痛處,但也無法認同都已離婚,為何還要管前妻,「汪小菲別管前妻行嗎?都離婚還要消費別人」、「他真的管不住自己情緒」、「都離婚關你啥事」、「看來是很大的刺激」。對於汪小菲的這段發言,小S則透過經紀人引述《格言聯璧·接物類》回應,「人之謗我也,與其能辯,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與其能防,不如能化。」意指別人毀謗她,與其與他辯解,不如寬忍他。別人欺侮她,與其提防,不如化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小S#汪小菲#全文#影片#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046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