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怒飆小S!韓網「真實反應」曝 嗆:懦夫管好你媽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23:44
小S曝大S戀情慘遭汪小菲怒嗆。(圖/翻攝騰訊視頻YouTube、新浪娛樂微博)
小S曝大S戀情慘遭汪小菲怒嗆。(圖/翻攝騰訊視頻YouTube、新浪娛樂微博)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女星大S(徐熙媛),轟動台韓兩地。每當小倆口在台灣有任何新進度,都會被翻譯後傳回南韓。小S(徐熙娣)今(30)日遭大S前夫汪小菲怒罵的內容,也在韓國論壇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利菁驚爆不適急赴三總就醫 「針直穿喉部」最新病況曝光

 

小S在昨(29)日播出的《小姐不熙娣》上曝光姊姊睽違20年與具俊曄重逢的內幕,小倆口在最相愛時慘遭經紀公司強迫分開,因此留下很深的遺憾,且20年來,姊夫竟僅交過一任女友,且時間非常短暫。聽完這段故事,小S還當場落淚,替姊姊開心。

汪小菲嗆小S韓國論壇掀起熱議。(圖/翻攝自Theqoo)

更多新聞:「上海突襲封城」70歲李立群爆受困 白髮憔悴慘況曝光

 
對此,汪小菲卻在微博怒飆小S,「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加碼怒轟,「你姊都沒說什麼,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這段過程被網友翻譯後貼在論壇Theqoo,至今已有7萬人觀看該文。

汪小菲突然在微博上開嗆。(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更多新聞:失控嗆小S!汪小菲60字怒揭原因 不爽具俊曄當孩繼父

韓國網友看完後驚呼,「汪小菲真的是關種(關心種子,指拼命搏關注)」、「還沒兩個月嗎?具氏夫婦快回來韓國吧」、「真的像電視劇一樣,典型懦夫的前夫配角登場」、「看起來很留戀」、「都離婚了怎還在糾纏」、「孩子們都說媽媽再婚真好,爲什麼你這麼吵?」、「先管好你自己的媽媽(指張蘭)的嘴,每天開直播講一堆」、「你媽媽(指張蘭)不也在直播講東講西」。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小姨子有點過分了」、「徐熙娣非當事人,應該自重一點,但是徐熙媛如果不喜歡的話,應該會阻止妹妹說這些」、「徐熙娣也不要再說了,反正也不是自己的事,說得太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小S#汪小菲#具俊曄#南韓#韓網#張蘭#酷龍#汪小菲微博#汪小菲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