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曬視訊孫女「過不好就回來」 汪小菲狠嗆小S「藥又吃多?」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4:16

藝人大S韓星具俊曄結婚後,大S前婆婆張蘭開直播,曬出全家福照片,讓網友酸她是蹭熱度,鮮少發聲的汪小菲,則是突然PO文嗆小S,對小S在節目中提到大S和具俊曄感情的發言不滿,怒嗆是不是藥吃多了,小S則以26字回應。

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母親張蘭:「小美妞,怎麼長這麼漂亮啦,小美妞唉呦,越長越像奶奶。」

曬出舉著手機一邊跟孫女視訊通話全程笑容滿念,大S前婆婆張蘭,多次透露對孫子孫女的思念之情,這回還直言過的不好就回來找奶奶。

汪小菲母親張蘭:「我為什麼寫這本書,就是想給小玥兒小箖兒,告訴他們不要在媒體中了解奶奶,這是真實的奶奶。」

 
28日大S證實跟舊愛具俊曄在台完成登記結婚,隨後張蘭開直播賣貨,被問到怎麼還有心情,張蘭說外人的事跟她沒任何關係,不過突然拿出昔日跟大S的全家福照還透露暑假就能與他們見面,讓網友看不下去頻勸別再炒作,至於離婚後鮮少評倫的汪小菲深夜火大開嗆。

藝人汪小菲vs.小S(2021):「今天小S特別幸運,因為姊夫竟然買了一雙鞋,完全是符合我的尺寸,根本就是為我而買的。」

昔日跟小S要好,沒想到汪小菲30日凌晨,突然轉發小S節目,談到大S和具俊曄愛情故事的片段,小S提到當時聽到姊姊交男朋友了,而且那個人認識,第一時間就想到是具俊曄,當下興奮到不行,讓汪小菲酸你又早知道「是不是藥又吃多了」,還在留言區開嗆,受夠小S三點,第一自己沒喝酒、第二孩子留在台北已經很妥協、第三你姐都沒說什麽,你天天得瑟什麽,對此小S則是回應,人之謗我也,與其能辯,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與其能防,不如能化,表示辯解不如寬恕,S媽則表示小菲也是過去女婿,都是她的孩子她都疼,只是他們的事就不管了,昔日家人如今撕破臉關係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張蘭#汪小菲#小S#大S#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