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羞爆!吳謹言裸身入浴「許凱甜蜜獻吻」 浪漫畫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3:30
吳謹言、許凱劇中上演「浴桶吻」粉紅泡泡滿點。(圖/LINE TV提供)
吳謹言、許凱劇中上演「浴桶吻」粉紅泡泡滿點。(圖/LINE TV提供)

由許凱、吳謹言主演的古裝強檔大戲《尚食》迎來圓滿大結局,兩人近日接受LINE TV獨家專訪,一起回顧劇中的浪漫名場面,其中吳謹言最喜歡「浴桶吻」,談到私下感情觀,吳謹言笑說面對感情比較直接,但不會因為愛情失去自我。

更多新聞:獨/《華燈》將推實境秀!林心如出任製作人「7仙女同框」確定

 
 
吳謹言、許凱最後一幕親吻作收。(圖/LINE TV提供)
《尚食》在近日圓滿結局,許凱御駕親征平定皇親叛亂,最終與吳謹言攜手共度一生,結尾時兩人在書齋裡輕輕一吻,撒糖收官。LINE TV也獨家訪問到吳謹言及許凱,一起回顧《尚食》浪漫名場面,像是「經典浴桶吻」、「在床邊送定情項鍊」、「書齋中藏畫像」等等甜蜜互動當中,吳謹言被「浴桶吻」收服,覺得這場戲是很甜很直接的就發糖了,許凱則是喜歡「書齋中藏畫像」的橋段,表示:「從我角度看朱瞻基還是一個貼心的人,分別之前還會給姚子衿(吳謹言飾演)留下許多小驚喜。」

更多新聞:悲痛告別最愛!蕭亞軒失去親密家人「如此撕心裂肺」未提男友
 
吳謹言坦言自己的感情觀會比劇中角色更直接。(圖/LINE TV提供)
不過聊到自己跟劇中的角色感情觀像不像時,吳謹言則笑說自己應該會更直接一點,沒有角色那麼多小心思,相同的地方是都會以事業為重,不會為了愛情而喪失原來的自己。而隨著這次合作結束,吳謹言也感性的說:「謝謝凱凱吧,再次跟我一塊碰撞出了很多新的東西,呈現在大家所看到的《尚食》。」許凱則是溫柔地向吳謹言打氣:「一起加油,希望我們都能實現我們的夢想。」
 
吳謹言透露喜歡「浴桶吻」的直接發糖。(圖/LINE TV提供)
至於有沒有可能再次三搭?雙方雖然不排斥,但表示要看有沒有合適的劇本跟機會,許凱也說想挑戰沒有嘗試過的類型,吳謹言更額外補充:「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凱凱可以帶我走出皇宮。」而對於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台灣粉絲,兩人相當感謝大家的喜歡,吳謹言更額外叮嚀大家疫情期間要做好防護不聚集,在家多多追《尚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凱#吳謹言#古裝#尚食#粉紅泡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126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