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自曝無濾鏡清純照 「逆齡20歲」顏值網暴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5:56
《媽的多重宇宙》中年輕的楊紫瓊。(圖/翻攝自楊紫瓊臉書)
《媽的多重宇宙》中年輕的楊紫瓊。(圖/翻攝自楊紫瓊臉書)

影星楊紫瓊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缺席新片《媽的多重宇宙》在洛杉磯的首映,原訂24日凌晨將繼續與台灣媒體做視訊專訪,卻因新冠確診緊急改期,她難過之餘也不忘在社群努力宣傳佳績,最近還分享在劇中沒有濾鏡的年輕裝扮,青春洋溢的模樣讓影迷都暴動:「女神永遠不老。」

更多新聞:美國影藝學院譴責「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最嚴重處分曝光

 
 
《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攜手關繼威.史蒂芬妮許、吳漢章飾演一家人。(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楊紫瓊在《臥虎藏龍》中成為華人之光,巧的是她在新片《媽的多重宇宙》中,扮演的其中一個角色正是「俞秀蓮」,楊紫瓊當年拍攝《臥虎藏龍》時弄傷韌帶,手術後繼續帶支架上陣相當敬業,在與李慕白(周潤發 飾)最後的告別,整整哭了15分鐘,真誠流露讓導演李安不得不先暫停。

更多新聞:柯林佛斯間諜專業戶 自嘲私生活「又愛又怕」真相曝

楊紫瓊再扮過去在《臥虎藏龍》中的角色俞秀蓮。(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劇情描述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楊紫瓊飾)家庭事業兩崩潰。在老爸爸(吳漢章飾)生日大壽這天,除了要阻止女兒(史蒂芬妮許)暴走出櫃、替無用丈夫(關繼威)擦屁股,還得去稅務局向古板大嬸(潔米李寇帝絲)解釋不太妙的稅務問題。甫踏進大樓電梯,軟爛丈夫竟搖身一變演起駭客任務,聲稱自己是另一個宇宙的版本,而秀蓮也是千萬宇宙裡的其中一個。還來不及理解,邪惡勢力已在多元宇宙中蔓延,世界即將毀滅,只有在這宇宙裡、一無是處的秀蓮才能拯救世界。該片將於4月2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臥虎藏龍》#電影#新冠肺炎#古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2183

0.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