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嗆小S!汪小菲60字怒揭原因 不爽具俊曄當孩繼父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23:49
汪小菲突然大動作對大S再婚表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突然大動作對大S再婚表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汪小菲微博)

女星小S在昨(29)日播出的節目上曝光姊姊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浪漫重逢的過程卻遭前姊夫汪小菲開嗆,「是不是藥吃多了。」對此,網友狂酸汪小菲都離婚了何必如此生氣,他今下午氣炸回應,親揭不爽原因。

更多新聞:19歲么兒駕特斯拉「撞噴9車」下場慘 羅時豐吐真心話

 

小S分享大S和具俊曄重逢的內幕。(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獨/大S爆跨海祝壽過招婆婆? 尪昔「踩雷遭翻臉」全被拍

小S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姊姊和具俊曄在最相愛的時候被經紀公司強迫分開,因此留了很深的遺憾,沒想到這20年期間,姊夫居然僅交過一任女友,且時間非常短暫。這段內容,惹怒汪小菲,氣炸怒嗆小S,「是不是藥吃多了。」更澄清自己沒喝酒,只是認為「沒完沒了」汪小菲認為,「我的孩子在台北,我已經很妥協了」,怒批小S,「你姊都沒說什麼,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開轟「每天就你蹦噠歡,有完沒完?」

 

汪小菲怒揭原因。(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更多新聞:汪小菲為何暴走?小S「原話」影片曝 網揪這句狠戳痛處

消息曝光後,網友狂酸都已經離婚為何還要管前妻的新婚生活,對此,汪小菲今日下午在微博留言憤怒回應網友,「我想要孩子,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但是我已經隔離5次了,我現在回去是自取其辱,玥兒是我的肉,箖是我的兒子」,看似對具俊曄成為兩個寶貝孩子的繼父,非常不滿。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大S#小S#汪小菲#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615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