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5度攻蛋!「胸腹肌操爆」曝福利:來一探究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8:31
周興哲將於5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將於5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Eric)將於5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這也是他5度攻蛋,今(30)日所屬星空飛騰宣布演唱會將首度以四面台呈現,周興哲面對360度四面環景躍躍欲試,更進入一對一教練現身課程,不但操肌、修飾線條,更苦練肺活量,談及到時是否會大秀胸腹肌,經紀人神秘笑說:「就請大家多多期待,進場一探究竟囉!」門票將於4月2日中午12時開賣。

更多新聞:張惠妹演唱會倒數2天!每場送專屬小物附帶「嚴禁規定」

 

周興哲5度攻蛋。(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2019年於出道5年之際,以23歲之齡成功破蛋,當時「你,好不好 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開賣光速秒殺,黃牛票炒到10倍,隔年「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DELUXE」北高4場,成為疫情解封後首位雙蛋開唱歌手,同時也成為疫情以來室內萬人演唱會的全球首場,當時一舉登上美國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轟動全球,如今他即將在5月一連舉辦3場「Odyssey旅程」演唱會,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魏如萱羞恥心爆棚!「2個月瘦7公斤」想學鬼鬼穿緊身衣

 
周興哲影歌雙棲。(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影歌雙棲,年前才和劉德華拍完電影《危險航線》,返台首挑大樑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開出7千多萬票房好成績,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更是一路長紅,空降各數位平台冠軍並霸榜數週,其所唱的〈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等更點播破億,堪稱「最年輕破億歌手」,開創情歌宇宙。

更多新聞:陳昇抗癌成功!嗨曝「雙喜臨門」 跨足畫家賣出8成畫作

周興哲親自為演唱會開賣影片配音。(圖/星空飛騰提供)

隨著「Odyssey旅程」演唱會開賣接近,他更公布將推出全新巡迴唱作的專屬歌曲,這首「演唱會之歌」將在演唱會首唱,他也親自為演唱會開賣影片擔任配音,進錄音室開金口,特地為影片念台詞,笑說:「自己的票自己賣!自己的廣告自己配!」寵粉的他,在新巡演也特別開放歌迷俱樂部優先預購,身先士卒照顧「小興星」,更特別為粉絲成立「小興星特區」,這批提前預購票券的小興星們將會在屬於自己的小興星特區,應援最喜愛的周興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Odyssey旅程#小巨蛋#攻蛋#演唱會#胸肌#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886

0.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