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受S家欺負!虎媽張蘭變臉「機關槍連嗆」:國家制裁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3:24
張蘭今日回應汪小菲一事直接變臉。(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今日回應汪小菲一事直接變臉。(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今(30)日突幹譙小S徐熙媛「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別欺人太甚!」而小S、S媽黃春梅也紛紛回應迎戰。面對S一家發聲,一向不好惹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今日直播直言「好男不跟女鬥」、更脫口說出「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機關槍連嗆,隔空開火。

更多新聞:小S遭汪小菲爆嗑藥!S媽不忍首洩心聲 撂狠話:不想管了

 

S媽今日緩頰維護自家女兒。(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在汪小菲開撕小S前一晚,媽媽張蘭昨(29)突然發影片,還寫下「不知他人苦,莫勸他人善,經歷的多少,決定了你格局的大小」;隨後她又在留言表示,孫女玥玥給她點讚了,讓她滿心大讚「這孩子不是培養出來的,一定是影響出來的,相信一個好女人會影響三代。」表面稱讚孫女,實際上也表揚自己是個好女人。

更多新聞:謝忻「室內私密片」爆二度外流!洩裸照凶手竟是身邊人

 
在兩家開戰前夕,張蘭前1晚感性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兒子汪小菲與S一家今日互撕,張蘭今日直播時也逃不了網友的拷問,她也洩心聲說,「好男不跟女鬥,不跟人家鬥也罷,心胸放大一點,格局放大一點」、「有的人就得胡說八道,蹭別人的熱度,咱們做企業的,就是把企業做好,誰的熱度也不用蹭,是吧?這都是雙刃劍,明白吧?」

更多新聞:遭汪小菲嗆「嗑藥吃多了」!小S首度發聲 撂重話開撕

張蘭也愈講愈激動說,家裡的事情,就自己解決,「沒有什麼公道不公道的,如果別人誹謗你了,你可以找律師,家裡的事少讓婆婆參與,少讓你媽參與」,如果做媳婦受一點氣就回娘家,小事就變成大事,所以少回家嘮叨,少跟閨密嘮叨,「家醜不可外揚,你好事的時候怎麼不說啊?」似乎是在對大S喊話,話語帶玄機。

張蘭向來有話直說。(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怒火真的擋也擋不住,看到網友轉發小S回應汪小菲的話,她走心開罵「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咱們做媒體的應該要有點德,國家自會制裁她」,講完再罵「一個小台獨而已」、「不要互相傷害,還有孩子呢」,火力滿滿。

更多新聞:曾情纏吳宗憲!「憲嫂」宋新妮月賺2百萬 發胖驚人近況曝

此外張蘭也直言,「被人傷害多了,成長也就快了,所以別計較這些」、「別老指責別人,誰能傷害你啊,咱們在這過程中都是叫付出,不叫傷害」、「不要無事生非,知道嗎寶貝?」開示眾人。

 
張蘭性格潑辣。(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由於汪小菲的開戰,讓兩家11年感情瞬間斬斷,而S媽黃春梅也跳出來緩頰。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S媽表示,小S是她的小孩,而汪小菲過去是她的女婿,「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疼」,對於這兩人的事情,她也不想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汪小菲#小S#徐熙娣#張蘭#婆婆#黃春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2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