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結婚了!穩交大馬富二代男友Alan兩年多 修成正果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20:08

演藝圈又傳喜訊!藝人陳喬恩,與在大陸實境節目相愛的,大馬富二代男友Alan曾偉昌,今天(31日)正式在台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不過陳喬恩是不是肚中有喜?經紀人則否認。

圖/翻攝自 iam_joechen IG

 
《女兒們的戀愛》片段::「我們在一起吧,好啊。」

藝人陳喬恩與大馬富二代Alan曾偉昌,在天橋上浪漫決定要跟對方在一起,這是2019年兩人在大陸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的畫面,穩定交往兩年多修成正果,31日一早到台北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藝人陳喬恩:「(節目)把一個有責任感跟如此溫和的一個人帶來我身邊,他讓我感覺到很多的快樂,這都是因為女兒們的戀愛,謝謝你們。」

 
陳喬恩丈夫Alan:「我最大最大的收穫,就是喬恩,走吧。」

這個「走吧」現在真的要走到結婚,互許終身了,陳喬恩在台灣的經紀人證實,兩人已經登記結婚感情穩定,大家都很祝福,但外界關注是否肚中有喜,經紀人則說沒有。

陳喬恩丈夫Alan(2.23):「我們會有我在作畫的時候,她(陳喬恩)會在,有時候在後面看iPad看那種殺人劇,她在後面看殺人劇,我在後面畫山水畫,蠻有fu的,有時候筆觸會比較刺激,哈哈哈。」

身為畫家的Alan,2月辦展覽時受訪,分享與陳喬恩在家的日常,聽起來相當甜蜜,更曾畫過以愛人回主題的作品。

陳喬恩丈夫Alan(2.23):「有一個叫溫柔的小怪物,Gentle Monster,(所以溫柔的小怪物是你對她的感受嗎),對,哈哈哈哈,(怪物怪在哪),就是她是一個小辣椒。」

當時陳喬恩更待在畫廊對面的咖啡廳,愛相隨靜靜守候Alan,而其實Alan當時對於記者提問兩人下一步,不斷回答是秘密,如今秘密大公開,外界送上滿滿祝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喬恩#結婚#曾偉昌#藝人#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34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