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格人夫後拍新片!邱澤、陳意涵再合作 見面立馬「互道恭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6:28
邱澤接拍新戲《零下一九七》。(圖/時創影業提供)
邱澤接拍新戲《零下一九七》。(圖/時創影業提供)

邱澤去(2021)年宣布與許瑋甯結婚,喜訊一出引來大批演藝圈好友狂賀,他近期回歸拍攝新戲《零下一九七》,與陳意涵、簡嫚書再度合作,演繹穿越68年的愛戀糾葛,邱澤和陳意涵首次對戲第一句話就是「互道恭喜!」一個是恭喜邱澤新婚,另一個則是恭喜陳意涵產後復出。

更多新聞:盤點《華燈》最狂客串卡司!許光漢最浪費 六月「這句」留懸念

 
 
陳意涵產後復出拍戲。(圖/時創影業提供)

「時創影業」攜手兩大金鐘導演馮凱、蔡岳勳、新銳導演陳冠仲,以及榮獲金馬獎最佳美術指導廖惠麗等強大主創團隊,推出旗艦科幻影集《零下一九七》,去年因疫情而暫停拍攝,今年於3月22日正式復拍,同步釋出超前導預告、概念海報、劇照。

更多新聞:獨/楊紫瓊確診!「蘇媽媽兒子」上週才和她對戲 親發聲曝現況

邱澤帥氣劇照曝光。(圖/時創影業提供)
 
《零下一九七》擁有實力堅強的華麗卡司,包含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邱澤、最佳女主角陳意涵、新生代演員張軒睿、演技精湛的老戲骨寇世勳、台北電影節及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尹馨以及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簡嫚書等實力派演員。從場景搭建、演員卡司、特效規格到戲服考究等,預計總製作費將超過3億元。
 

張軒睿演出邱澤孫子。(圖/時創影業提供)

超前導預告從忽然浮出海面的休眠艙揭開序幕,沈睡中的邱澤帶著50年代的記憶來到68年後的現代,與飾演孫子的張軒睿擦出年代差的爺孫趣味,兩人將與神秘女子陳意涵抽絲剝繭,揭開「永生人」概念外衣下的百年巨大科技陰謀。
 
預告中也看到帶著邪惡陰險笑容的修杰楷,在兩分鐘的預告中完美呈現驚悚感,增添懸疑、推理、科幻的氛圍。近日劇組在中台灣影視基地拍攝,再次合作的邱澤、陳意涵對戲,一位剛升格人夫,另一位誕下二寶、產後復出,一見面就互道恭喜,氣氛相當歡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澤#許瑋甯#零下一九七#陳意涵#簡嫚書#修杰楷#張軒睿#結婚#產後#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