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娃娃結婚了!豪華白紗婚禮曝光 誓詞哭: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0:36
網紅古娃娃20日舉辦浪漫婚禮。(圖/翻攝自古娃娃IG)
網紅古娃娃20日舉辦浪漫婚禮。(圖/翻攝自古娃娃IG)

知名YouTuber古娃娃(古旻欣)因拍攝美食開箱影片走紅,不僅擁有大票粉絲追隨,還開創副業斜槓甜點品牌老闆。她與男友喵喵在去年底公開即將結婚的喜訊,愛情長跑6年的2人終於在20日舉辦盛大婚禮,她更在戶外證婚時對著喵喵哽咽告白「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古娃娃和喵喵愛情長跑6年。(圖/翻攝自古娃娃IG)

 
古娃娃20日舉辦婚禮,邀請許多YouTuber好友參與,從現場畫面可見,他們先在戶外證婚,接著舉行室內婚宴,最後晚上還在遊艇上開趴,順便慶祝古娃娃23日的生日,不僅一整天下來就換了好幾套絕美氣質白紗,婚禮會場的布置、禮物等唯美設計,也頗有巧思,讓眾多賓客稱讚連連。

古娃娃穿著一身唯美婚紗。(圖/翻攝自古娃娃IG)

古娃娃釋出證婚影片,她在誓詞中寫下「一遇見你我就知道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和你在一起的這6年,我覺得一點都不久,因為扣除吵架的日子,我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沒說幾句話就哽咽拭淚,告白喵喵「你是我認識脾氣最好、最樂觀的人,搭配我的壞脾氣真是剛剛好」,最後也承諾「想和你就這樣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地過完這一生,我會一直陪著你」,深情告白讓台上台下的人都哭了。

交換誓詞。(圖/翻攝自古娃娃IG)

 

古娃娃辦完婚禮相當感動。(圖/翻攝自古娃娃IG)

婚禮經過1天,古娃娃向大家分享這些影像紀錄,心中仍充滿感動,並表示辦婚禮感到最幸福的事,就是看到所有愛你的人為了你聚集在一起,表達平常沒說出口的感情,謝謝老天爺給她一個完美大晴天,還有強大的團隊陪她一起完成夢想中的婚禮,「這是一場我會回味一輩子、每看一次紀錄就會哭一次的婚禮」。

婚禮設計頗有巧思。(圖/翻攝自古娃娃IG)


婚禮流程有笑有淚。(圖/翻攝自古娃娃IG)

愛情長跑6年,古娃娃終於和喵喵修成正果,舉辦婚禮戶訂終生,大批粉絲看完照片和影片都感動留言「恭喜你們,一輩子都要這麼幸福喔」、「白紗好美,好適合娃娃」、「幾度爆淚太替妳開心了」、「看到影片,娃娃寫給喵喵的話,我感動到哭了,好為你們開心」、「從剛開始發片就追到現在,一起體會各種酸甜苦辣的感覺,好開心看到你們結婚,祝福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娃娃#結婚#喵喵#婚禮#YouTuber#白紗#誓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74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