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誓詞 結果共82筆

  • 大元點頭嫁鼓鼓「預習準人妻生活」 還沒開始竟遭阿嬤批:不及格

    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高雄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中,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甜蜜現場讓全場的粉絲和親友一起見證這個幸福時刻,令人相當感動。大元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告白:「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近日,大元為了預習人妻生活,今(23)日也向阿嬤學習廚藝,不料才剛開始第一步就踩雷,讓她忍不住笑翻。
    2024/03/24 12:02
  • 女團成員點頭嫁!交往11年嘴對嘴放閃「我的老公」 看演唱會突被求婚

    歌手鼓鼓(呂思緯)與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讓全場歌迷一起見證幸福。大元昨(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表示:「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
    2024/03/19 07:00
  • 假會? 駐美代表俞大㵢行「效忠禮」右手錯放左胸前

    在美國國歌演奏或者宣讀效忠誓詞時,美國人會把右手放左胸前,代表對國旗及國家的效忠。通常外國人可以不用行這樣「效忠禮」,不過這個週末,駐美代表俞大㵢出席華府的春節遊行,卻在美國國歌演奏時全程把右手放左胸前,錯誤施行效忠禮。 在美國國歌演奏或者宣讀效忠誓詞時,美國人會把右手放左胸前,代表對國旗及國家的效忠。通常外國人可以不用行這樣「效忠禮」,不過這個週末,駐美代表俞大㵢出席華府的春節遊行,卻在美國國歌演奏時全程把右手放左胸前,錯誤施行效忠禮。
    2024/02/13 17:46
  • 張書偉一跪下秒噴淚!謝京穎曝超甜誓詞 30萬大鑽戒藏洗面乳

    謝京穎先前接受男友張書偉二度求婚,曬出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她今(8)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勸募活動,分享張書偉求婚的浪漫過程,對方在她面前下跪,讓她感動落淚。
    2023/12/09 07:00
  • 以色列男為救人遭哈瑪斯殺害 未婚妻葬禮流淚唸「結婚誓詞」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男子在協助受傷居民避難時,遭到武裝分子射殺。據了解,他本來預計明(2024)年與未婚妻結婚,現在未婚妻只能在喪禮上,宣讀兩人的結婚誓詞,讓親友悲痛不已。
    2023/10/16 16:29
  • 暗諷郭?夏宋會拜關公 宋濤讀「背義忘信」

    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30)日參訪山西關聖帝君祖廟時,宋濤特地讀了一段誓詞「背義忘信,天人共戮」,被解讀是在暗諷,剛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08/31 20:09
  • 宋濤唸誓詞「背義忘恩」暗諷郭台銘? 侯友宜:不評論

    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天到山西關聖帝君祖廟參訪時,宋濤讀著「結義圖石碑」一段誓詞「背義忘恩,天人共戮」,外界解讀有暗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意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僅表示,不予評論。
    2023/08/31 13:20
  • 趁妻罹癌搞小三!尪嫌棄「不像個女人」求體諒:男人正常需求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妳...」結婚時的誓詞,如今看來卻是如此諷刺!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爸爸某天突然向自己坦白「想要借錢」的想法,後來才得知原來是爸爸在媽媽罹癌治病期間有了小三,而女方則逼宮表示「不買房就分手」;然而面對自己不忠的行為,爸爸似乎並不覺得有錯,反而還向兒子表示是男人有需求都很正常,要求幫忙保密。
    2023/06/03 11:34
  • 凌晨涉猥褻、早上迎娶!泌尿科準醫師新婚誓詞曝 甜喊:一起變老

    4名女子20日入住台南某民宿,凌晨遭一名蘇姓男子闖入房間涉嫌襲胸、猥褻,女子們驚醒,警方循線找到人,蘇男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去做筆錄,事後還辯稱「喝醉不記得」,被害女子氣得將過程PO網,整件事才曝光。事後蘇男身分也被起底,他與新婚妻子都是醫學系畢業,網友也翻出蘇男舅舅的感性致詞,以及其對新娘說結婚誓詞的影片。
    2023/05/23 16:29
  • 英王查爾斯加冕儀式改誓詞 將號召人民宣誓效忠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將舉行加冕典禮,所有英國人將依照過去保留給貴族的傳統,宣誓對君主效忠,但這個儀式卻惹怒反皇派。
    2023/05/01 14:21
  • 林可唯嫁了!薄紗禮服「低胸開到肚臍」 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與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金香」的林可唯,今(15)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共結連理,席開35桌,約400名親朋好友參與婚宴給予新人祝福,新郎李崗霖在歌壇以唱功著稱,在婚禮上將獻唱〈人海中遇見你〉作為給新娘的誓詞外,好友王瞳則與亡夫艾成「隔空合唱」聖歌〈從天上來的聲音〉。
    2023/04/15 18:16
  • 40歲敖犬求婚「絕世空姐」誓詞曝光! 小S見證感動:拜託撐下去

    敖犬(莊濠全)日前在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向「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談起相遇的過程,敖犬說有次搭機前往杭州工作,在機上被發發的「絕世美顏」驚豔,便主動交換聯絡方式,不過之後3年都沒什麼交集。直到去年,因敖犬發了冰淇淋的限時動態,兩人才又搭上線,當時敖犬尚未滿40歲,總覺得自己逢9這一年一直很倒楣,「我跟她相遇,是逢9最幸運的一件事情。」
    2023/02/21 06:59
  • 蘿莉塔節目首度合體未婚夫戴偉智 「小S面前重現求婚」感動落淚

    38歲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去(2022)年12月31日被男友戴偉智求婚成功,小倆口第一次在《小姐不熙娣》合體,兩人從認錯人而開始聊天、吃飯,漸漸熱絡,戴偉智選在蘿莉塔生日,也是跨年夜求婚,但好友錯誤會意思,導致誓詞在煙火中唸完。
    2023/01/13 19:44
  • 男星大鬧婚禮現場當場「吃捧花」 新人爸媽怒轟出場尷尬畫面曝

    「潮流新聲」鶴The Crane不按牌理出牌,竟把新歌〈不介意〉MV場景直接搬到經紀人婚禮現場上拍攝,把MV當成婚禮直擊實境秀的他,不僅從備婚彩排到證婚全程紀錄,甚至在兩位新人深情相望交換誓詞時假扮證婚人對嘴唱歌,原被當成婚禮歌手的他卻從頭到尾成鬧場夥伴,吃捧花、婚禮上擦指甲油等無厘頭表現讓新人家長看傻眼,還一度差點被請出場,堪稱他此生「恥度最高」的演出。
    2022/12/19 17:47
  • 「桃園三結義」慘滅都! 名嘴1句《三國演義》誓詞狠酸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原本代表民進黨角逐桃園市長,後因涉論文抄襲風波退選,立委鄭運鵬隨後接棒出戰,他曾形容自己和鄭運鵬、桃園市長鄭文燦,3人有如「桃園三結義」,堅不可破。如今鄭運鵬在桃園市長選戰中敗給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綠地變藍天,對此,讓名嘴黃揚明引用《三國演義》1句經典誓詞酸爆。
    2022/11/27 23:43
  • 王家梁婚宴哭不停!許維恩感性喊「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全場淚崩

    王家梁、許維恩去(2021)年登記結婚,因為疫遲遲無法舉辦婚禮,今(11)日終於在萬豪酒店席開25桌,由聶雲擔任證婚人,小倆口在交換誓詞時感動落淚,幸福氛圍感染全場賓客。
    2022/11/11 13:18
  • 楊祐寧自爆結婚當天才寫誓詞 對妻「上衣套頭」遭批:難怪睡沙發

    男星楊祐寧近期自創YouTube頻道,主打Vlog系列短片,內容常哀怨愛妻阿梅(Melinda)生氣的原因莫名其妙,同時曬出兩人的甜蜜互動引人稱羨。然而,前(7)日該系列來到最後一集,楊祐寧公開與妻子結婚的準備過程,甚至放上當天互相宣誓的感人片段,不過他也不忘展露調皮本性,自爆結婚誓詞是當天才寫完的誇張行徑。
    2022/11/10 13:27
  • 婚宴倒數2天!許維恩曝光浪漫細節 王家梁忍淚「3度寫誓詞」

    許維恩、王家梁去(2021)年選在女方生日,11月11日當天登記結婚,並將在今年同一天補辦婚宴,夫妻倆今(9)日出席知名雪靴品牌代言活動,透露婚宴將走溫馨、簡單路線,大概花半年時間籌備,王家梁本來擔心誓詞寫不出來,沒想到真的起筆卻越寫越起勁,寫到一度鼻酸。
    2022/11/09 13:45
  • 墨鏡準備好!孫藝真、玄彬婚禮甜吻影片流出 摟腰對望超浪漫

    南韓女神孫藝真和男神玄彬,於3月31日舉辦婚禮,雖然僅邀邀請雙方親友、戒備森嚴,不過陸續仍有婚禮片段流出。昨(1)日不只有兩人在宣讀結婚誓詞的感動影片之外,就連接吻畫面也被拍下,宛如重現兩人的定情作《愛的迫降》,場面有夠浪漫。
    2022/04/02 18:48
  • 甜喊玄彬「親愛的」!孫藝真唸誓詞影片曝 閃炸根本偶像劇

    上月31日,南韓大咖女星孫藝真與玄彬的世紀婚禮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小倆口為了隱私,將現場保安升到最高級,所有賓客揭需出示「一人一張喜帖」入場,相關細節也保密到家。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卻流出兩人當天唸誓詞的片段,只見孫藝真嬌羞喊著玄彬「親愛的」,超甜的影片簡直就像偶像劇。
    2022/04/02 16:42
  • 古娃娃結婚了!豪華白紗婚禮曝光 誓詞哭: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知名YouTuber古娃娃(古旻欣)因拍攝美食開箱影片走紅,不僅擁有大票粉絲追隨,還開創副業斜槓甜點品牌老闆。她與男友喵喵在去年底公開即將結婚的喜訊,愛情長跑6年的2人終於在20日舉辦盛大婚禮,她更在戶外證婚時對著喵喵哽咽告白「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2022/03/22 10:36
  • 苗栗桐花婚禮 18日開放報名六大好禮作嫁妝

    苗栗縣政府辦理客家桐花婚禮邁入第17年,今年以「桐饗花宴」為主題,邀請新人們在4月23日於三義鄉西湖渡假村的桐花樹下共「饗」盛宴。活動將於18日到25日開放網路報名,預計召募36對新人結合客家儀式打造隆重婚禮,並送出價值上萬的新人六禮當作嫁妝,邀請新人把握一生難得機會,一同在雪白桐花下交換誓詞,共同踏上幸福的彼端。  
    2022/03/17 08:23
  • 上週甜蜜完婚!朴信惠「寶寶性別」揭曉 幸福模樣太感動

    南韓女星朴信惠於上週嫁給演員崔泰俊,兩人在婚宴現場的真摯誓詞感動不少人,許多圈內大咖李敏鎬、李洪基、李瑞鎮都到場獻上祝福,由於朴信惠是「雙喜臨門」,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兩人愛的結晶,而好友嚴志媛最新Vlog中意外曝光了「寶寶性別」。
    2022/01/29 12:53
  • 有片/「我的baby妳完蛋了」 黃曉明最閃霸氣婚禮誓詞終破碎

    大陸藝人黃曉明跟Angelababy於2015年結婚,當年在上海展覽中心世紀婚禮花了10億台幣,開了2百多桌,請了約2千人。但如今這些都隨著兩人婚姻告一段落,讓外界感到惋惜。
    2022/01/28 14:48
  • 港議員宣示就職 唯一非建制派漏讀「香港」

    香港新一屆立法會議員今天(1/3)宣誓就任,本屆宣誓儀式首次改由特首監誓,以及宣誓時會議廳掛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過程中有兩位議員,宣誓時因為讀漏部分誓詞被要求重讀。
    2022/01/03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