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捕獲金鐘視帝騎車上街 「吼叫去打疫苗」鄉親秒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6:01
 「金鐘視帝」吳政迪騎機車上街呼籲大家打疫苗。(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金鐘視帝」吳政迪騎機車上街呼籲大家打疫苗。(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全台疫情拉警報,至昨(24)日單日本土確診病例已飆破5千大關,演藝圈不少藝人亦宣告染疫,形勢頗為危急。近日有民眾發現「金鐘視帝」吳政迪竟騎機車上街,跑遍大街小巷,還大吼大叫要大家趕快去打疫苗。

更多新聞:63歲國寶孫翠鳳爆躺3天3夜!十根手指「發腫全黑掉」

 
 
由楊小黎、吳政迪主演的客家電視新劇《船到橋頭不會直》,劇情正巧融入疫情時事內容,沒想到今年初拍攝時,也遇上真正的疫情,且拍攝地點龍潭就有確診案例。
 
吳政迪抱起在劇中疑似確診的楊小黎就醫。(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有趣的是,有一場戲是吳政迪要騎機車載著攝影師跑遍大街小巷,邊騎還邊大吼要大家趕緊去施打疫苗。吳政迪笑說因為全副武裝沒人認出他是誰,也不知道是在拍戲,停紅燈時還有鄉親認真回說:「有啦,我早就打了,還打二劑了!」

更多新聞:昔新北永和一條街「20棟房都他的」!雷洪爆裸睡妻秘趣
 
吳政迪因應劇情全副武裝拍戲。(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由於有不少場次是龍潭鄉親支援拍攝,劇組除了每週快篩,群眾戲時也會戴上口罩。吳政迪笑說有時因應劇情內容還得再穿上雨衣,雖然很悶熱,但多一層保護也較安心。此外,因疫情升溫導致所有醫院取消外借拍攝,工作人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好在拍攝前一天終於找到,順利拍完殺青。
 
 
吳政迪、楊小黎全副武裝拍戲,自嘲好熱但好安心。(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因拍攝期間遇上疫情,吳政迪、楊小黎和廖曉彤等人工作之餘,就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不敢有外出社交活動,深怕一不小心接觸確診者被匡列,除了自己要被隔離外,還會影響整個劇組進度,直呼壓力很大。吳政迪也說,這陣子確診案例又飆升,再加上新戲即將殺青,最近他都當宅男待在家裡,沒事就不出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視帝#視帝#騎機車#打疫苗#吼叫#野生#吳政迪#楊小黎#確診#船到橋頭不會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1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