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政迪螢幕初吻給了楊小黎 認了相識7年「有感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4:58
楊小黎(左)透露,自己面對友情與愛情抉擇,她選擇愛情。(圖/LiTV、客家電視提供)
楊小黎(左)透露,自己面對友情與愛情抉擇,她選擇愛情。(圖/LiTV、客家電視提供)

由楊小黎、吳政迪與廖曉彤主演的客家偶像劇《船到橋頭不會直》,貴為女主角的楊小黎,在劇中毅然決然競選里長的橋段,精彩程度更勝兒女情長,日前楊小黎、吳政迪與廖曉彤接受專訪時,問到三位主角覺得現實生活中,自己適合當參選者還是助選員?沒想到吳政迪一襲話根本完全妥當,超架勢十足說:「『吳政迪』的意思就是沒有政治的敵人!我不參選太可惜了!」

更多新聞:身價6億隱世樓王!鄭伊健驚爆「移居這國」豪當房地產大亨


 
吳政迪(中)現實生活中「愛情二選一」也是選楊小黎(左),因為兩人認識很久。(圖/LiTV、客家電視提供)
以《台北歌手》拿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配角」的楊小黎,這次一邊搞笑還要一邊辦「政」事,當然劇情還設計了面對新冠疫情確診數擴散的時事梗。同是金鐘常客的吳政迪,這次在《船到橋頭不會直》裡,將螢幕初吻獻給了楊小黎不說,還被兩美同時爭愛,可謂福利滿滿,因此直接了當問吳政迪,現實生活裡到底要選楊小黎還是廖曉彤?「天啊!在兩個天蠍座女生前被夾擊…,我會選小黎,因為我跟她認識七年多!我跟曉彤才剛認識幾個月,還需要時間。」

更多新聞:李聖經曖昧金永大疑偷交往 李正信殺出展開「三角關係」
 
螢幕上互搶男人又搶當里長,但私下楊小黎(左)跟廖曉彤同是天蠍座,感情超好。(圖/LiTV、客家電視提供)
楊小黎被問到在現實生活裡,覺得自己適合當參選者或助選員?楊小黎思維超清晰說:「我應該會是最佳助選員!我覺得做政治就是要服務大眾,這也是我在政治大學的一個校訓,因為那是一個很重的責任,所以我可能會先從輔佐的角色開始,慢慢學習,紮實了解什麼叫做『服務大眾』!當然未來我若參選,也會有一個助選員的經驗在。」

更多新聞:潔哥突被扯衣!「整件拉到胸下」正面全洩 凶手竟是她
 

此話一出廖曉彤立刻飄出酸味:「你看他們兩個啦!」。由於戲裡楊小黎與廖曉彤是同學也是情敵,因此很多對戲上都處在緊繃狀,面對友情與愛情抉擇,楊小黎最終仍會選擇愛情,「因為愛情的成份裡,一定包括友情!」,廖曉彤則持反意見:「雖然我也需要愛人,但是我還是選擇友情,可能在我的世界裡我覺得感情很不確定,但是友情卻可以長存一輩子!」,而吳政迪則表示是愛情,他認為愛的那個對象,也會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小黎#吳政迪#廖曉彤#《船到橋頭不會直》#螢幕初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3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