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捲袖做家事!魚丁糸小威「年輕時難想像」成CEO明白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2:12
魚丁糸阿福(左)、小威(右)除了音樂人身分也是CEO。(圖/MOMOTV75台提供)
魚丁糸阿福(左)、小威(右)除了音樂人身分也是CEO。(圖/MOMOTV75台提供)

天團蘇打綠改名魚丁糸後重新出發,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舉行「池堂影夜」演唱會,兩場表演皆廣受好評,成員阿福和小威近來接受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專訪,談及創立魚丁糸的心境轉變,更透露皆CEO的兩位如何在斜槓人生中走出自己的路,阿福感慨地說:「都是人生!」

更多新聞:福原愛教職不保?任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卻「零授課」惹議

 

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唱會受好評。(圖/環球音樂提供)

從學生時期成團,再到成立蘇打綠,最後創立魚丁糸公司,身為CEO的小威談到運營一間公司的酸甜苦辣,說一定是團隊分工合作,例如團長阿福是發言人、馨儀負責財務部份,笑說:「阿福是對外出一張嘴,自己就是對內出一張嘴!」魚丁糸的人數正好是偶數,如果表決遇到3比3的狀況,CEO該如何調和?小威笑說自己是關鍵的「跑票」角色,常常犧牲自己投靠特定一方;阿福則在旁補充,因6個人都熟悉彼此,不會像一般董事會出現對立的情況,反而大家決定的方向通常是一致的,鮮少讓小威面臨天人交戰的窘境。

更多新聞:遇大魔王了!陳子玄高燒不退 「5症狀」齊發哭喊:超痛

 
即使魚丁糸經歷休團,阿福及小威都持續不懈地經營斜槓CEO人生,阿福在福桑娛樂身兼老闆及樂團「鹿洐人」的經紀人,透露帶領年輕藝人時,反而從中學到新世代的價值觀,再結合過往經驗讓彼此互相成長。而在身為策展人的部分,為了讓下一代也能擁有充滿希望的世界,開啟了與家扶基金會的合作,一起推動社會善能量循環;小威除擔任魚丁糸CEO,也身兼洗沐用品品牌的CEO,產品曾榮獲紅點設計大獎,而對於成為老闆後的心得,小威提到:「以前看過歌神張學友分享在下了舞台後,捲起袖子做家事的狀態,年輕時的自己很難想像,覺得應該要有傭人幫忙處理,而不是親力親為,但在多了新身份後,才明白有些事得彎下腰來做,那是一種人生切換,對很多事情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更多新聞:納豆讚遇過最好女生!依依揭肥胖黑歷史:靠它瘦15公斤

(左起)魚丁糸團長阿福、主持人鄭偉柏、鼓手小威暢聊斜槓人生。(圖/MOMOTV75台提供)

談到正夯的元宇宙,自稱「老Gamer」的小威說:「元宇宙對我來說就是另一個遊戲世界,很容易就能接受。」喜愛玩模擬遊戲的他興奮說:「如果可以在我有生之年我可以擁有一個虛擬空間,沒事的時候可以在裡面做我想像不到的事,那是多棒的體驗!」期待擁有自己的土地來存放各種收藏品。而未來是否有可能在元宇宙看到魚丁糸舉辦虛擬演唱會?小威分享以前看國外虛擬演唱會的經驗,人人都戴著VR眼鏡進場,歌手如山一樣巨大,觀眾就在他腳下跳舞,這種在現實世界中無法實現的形式,只有可能在元宇宙發生。小威談及在元宇宙裡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也自信地說:「我想當巫師!就像《綠野仙蹤》裡的『奧茲大王』,利用科學知識幫助桃樂絲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丁糸#蘇打綠#小威#阿福#斜槓#CEO#張學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074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