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成員爆欠繳健保費 破億公寓遭扣押 公司出面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3:06
BTS成員JIMIN傳欠繳健保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TS成員JIMIN傳欠繳健保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爆紅,近日剛結束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共襄盛舉。然而,成員JIMIN卻傳出欠繳健保費,導致名下公寓遭到扣押的消息,掀起熱烈討論。他的事務所也連忙出面澄清,坦承這是公司的過失,當事人對此事毫不知情。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韓國國民健康公團龍山支社於1月25日,扣押JIMIN名下的公寓「NINE ONE漢南」。去(2021)年5月,JIMIN才以59億韓元(約新台幣1億3千8百萬元)買下這間89坪的公寓。據報導,直到4月22日,健保費繳納完畢後才解除扣押。相關單位並未公布欠繳金額多寡。

 

據悉,該單位曾4度發出扣押通知,卻沒有獲得回應。根據國民健康保險公團的網站顯示,若民眾欠繳健保費,將發通知催繳,要是遲遲沒有收到款項,就會扣押不動產、汽車等資產。
 
BTS所屬事務所澄清是公司疏失,JIMIN對此並不知情。(圖/翻攝自BTS推特)

BTS所屬事務所BIGHIT MUSIC於昨(24)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JIMIN欠繳健保費一事是公司的過失。由於從去年年底開始,JIMIN在海外工作和放長假等因素,工作人員至藝人宿舍收取郵件後,轉交過程中發生缺漏,使JIMIN未察覺欠繳健保費。發現後也立刻繳清款項,並強調這起事件已經告一段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BTS#防彈少年團#JIMIN#健保費#扣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7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