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宇蓁認曾罹病!不忍了揭演藝圈「潛規則」慘賠百萬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2:22
高宇蓁將重心轉往副業,化身CEO。(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高宇蓁將重心轉往副業,化身CEO。(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43歲「台劇女神」高宇蓁偶像劇、八點檔都能演,憑藉精湛演技戲劇接不完,怎料在事業當紅之際消失演藝圈2年,跑去創業當CEO,年營業額破5億。沒想到,高宇蓁驚爆損失7位數,而且生病了,嚴重隱疾曝光。

更多新聞:今年「第一個颱風」恐生成!大量水氣擾台 清明連假低溫炸雨

 

高宇蓁2002年初道至今20年,出演無數偶像劇、八點檔,《意難忘》、《娘家》、《夜市人生》、《世間情》、《天下女人心》都是經典作品,幾乎打開電視劇都能看見她身影;沒想到高宇蓁在演藝生涯最巔峰時消失,創立高級保養品牌「J.KAO GROUP」發展副業,年營業額破5億。
 
高宇蓁消失演藝圈2年。(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現在的高宇蓁將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但當初可是吃進苦頭。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宇蓁坦言,品牌剛起步時被很多人看衰,她也頂著壓力經營下來,為了顧及產品的品質,寧願整批貨物直接銷毀,損失達到7位數破百萬元。

更多新聞:桃園驚爆「螞蟻咬死人」!29歲男嘴唇發黑 1小時就休克亡

 
高宇蓁也直言,那次損失還滿大的,但對她來說反而是一種經驗,「當然會心痛」,不過她更想要做好,雖然創立品牌這件事很累,但沒有想過要放棄,她有決心要做到80至90歲不能再做為止。

高宇蓁(左)近期與Selina任家萱在電影《頭七》中飆戲。(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事業成功的高宇蓁,以前拍戲時期充滿辛酸,新人時期遇過潛規則,她一拒絕飯局就慘遭換角。高宇蓁透露,她知道她要的是什麼,「我要是這樣就被潛了,會有現在的我嗎?」

更多新聞:生病多休息是錯的!反而更傷身 醫曝光「5恐怖惡疾」

事業成功的高宇蓁,健康也一度亮起紅燈。高宇蓁自爆說,以前拍戲時為了想要趕快拍完,回家就是睡覺,醒來繼續拍,根本沒有時間去感受身體問題,也很常有好幾天沒睡覺狀況,她也出現過敏、容易疲累的病況,不過只要現場讀秒倒數,她又會立刻活了過來,「這是演員的宿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宇蓁#CEO#保養品#八點檔#本土劇#創業#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69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