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高宇蓁 結果共58筆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突分手仙女主播!趙駿亞爆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本人首發聲

    因演出《新兵日記》班長「王威」一角竄紅的45歲男星趙駿亞,外型精壯帥氣是超強發電機,曾和女星高宇蓁、李燕交往過,後來戀上有「仙女主播」封號的秦于婷,怎料今(13)日有週刊報導,近來趙駿亞「單方面宣布」和平分手,疑似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對此,趙駿亞本人首度發聲。
    2024/03/13 08:58
  • 倒數3天!金狼獎揭獎「卡司超大咖」 比莉、五月天瑪莎都來了

    第1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3月9日隆重登場,頒獎嘉賓祭出豪華陣容,有網紅美麗本人、J.Sheon、蔡詩芸、高宇蓁、陳珊妮、YELLOW黃宣、典禮顧問陳鎮川、評審長陳奕仁、HUSH、比爾賈、陳嘉樺(Ella)、五月天成員瑪莎等,多組超強卡司接力輪番上場頒獎。比莉也是頒獎人之一,究竟會頒什麼獎項,引人好奇。
    2024/03/06 13:19
  • 高宇蓁赴夏威夷參加電影節竟遭遣返 消失72小時本人報平安!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的電影《鳳姐》,由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台灣早期殘酷寫實的雛妓文化以及人口販賣的真相,也讓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包括女主角都被拒絕入境直接遣返。而22日深夜高宇蓁也在個人臉書上報平安,證實已回到台灣。
    2023/10/22 07:00
  • 高宇蓁赴夏威夷遭遣返!片商證實了 被拒入境內幕曝光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的電影《鳳姐》由台劇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殘酷寫實的台灣早期雛妓文化、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茶室私娼生活,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都被拒絕入境,目前正在遣返班機上。
    2023/10/21 14:49
  • 高宇蓁激裸秀性感「絕對領域」 激烈情慾戲親自上陣

    電影《鳳姐》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戲劇女神高宇蓁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包含黃冠智、段鈞豪、蔡嘉茵、郭耀仁、麥語彤、瑪菲司等人演出,片中殘酷寫實的劇情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及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台灣茶室私娼生活。近日傳出捷報,入選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並入圍「亞洲電影奈派克最佳新導演獎」,將於10月21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高宇蓁得知後感到與有榮焉:「第一次當主演的電影就入圍國際影展,很開心也很榮幸!」
    2023/09/25 21:46
  • 炎亞綸品牌代言遭中止合約 高宇蓁曝背後內幕「已談妥協議」

    女星高宇蓁的自創品牌「J.GAO 」今(4)日舉辦5週年慶生派對,同時發布夏日防曬新品。在現場訪問時被問到結婚計畫?高宇蓁笑說:「還沒有什麼認真的計畫,哪天想到就會了呀!」至於代言人炎亞綸捲入性醜聞,雖已簽署終止合約,但高宇蓁透露,已與炎亞綸談妥一些合作協議,目前對品牌沒有影響。
    2023/08/04 13:15
  • 本土劇女神淪落茶室討生活 日夜裸體激戰不同客人

    台劇女神高宇蓁在電影《鳳姐》中,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片中殘酷寫實的劇情將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以及人口販賣真相,並深入刻畫台灣茶室私娼生活。電影近日舉行殺青宴,演員們感嘆這一個多月來的拍攝過程相當不易,高宇蓁首挑大梁擔任電影女主角卻得吃盡苦頭,她回想這段時光直嘆:「身體上的裸露不是障礙,而是要面對各種暴力、動作,一再挑戰心理承受度,必須有很強的自我建設!」
    2022/10/04 13:17
  • 本土劇女神為圓星夢遭詐騙出國 跨海「連結」外國嫖客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期在電影《鳳姐》中飾演性工作者,這是她首度在大銀幕上擔任女主角,在片中為了實現夢想,被賣到國外從事性工作,高宇蓁笑說,與近期的柬埔寨詐騙有異曲同工之妙:「有點像人口販賣,騙有夢想的年輕人,然後把他們賣到國外,但我後來凱旋歸國啦!」《鳳姐》演員共同形容電影「天搖地動、跨海連結」,導演邱新達透露電影很可能是限制級。
    2022/08/22 14:04
  • 恭喜!陳志強、曾智希官宣結婚 曬「床照9宮格」放閃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6年,甜蜜感情令外界稱羨,今(17)日遭週刊爆出登記結婚喜訊,兩人稍早同步發文貼出超閃新婚床照、官宣結婚,寫下:「一早起床才發現…我們結婚了。」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祝福,圈內好友高宇蓁、吳張本渝、謝瓊煖也留言獻上祝福。
    2022/08/17 13:43
  • 高宇蓁自創品牌年收衝6億 穩交男友4年公開「甜蜜暱稱」

    43歲演員高宇蓁自創的保養品牌「J.GAO」歡慶成立4週年,她今(4)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目前已經有20名員工,原本400坪的直播基地和倉庫,也即將被貨品擺滿,希望年底可以換到更大的地方,與設計師男友Rex穩定交往的她,大方公開對方的「親密暱稱」。
    2022/08/04 18:24
  • 慘賠百萬熬出頭!高宇蓁營業額破億「創業祕訣大公開」

    台劇八點檔女神高宇蓁除了演戲之外,三年前也開始經營彩妝保養品牌當CEO,憶起最初時光被眾人看衰,還一度為了顧及品質,整批貨銷毀損失高達七位數,後來憑著努力從商品研發、行銷方式、人事管理通通親力親為,至今營業額突破五億,事業做得有聲有色,甚至獲得「最美CEO」美稱!面對媒體採訪,高宇蓁也不吝嗇大方分享成功秘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2/05/01 18:16
  • 高宇蓁高濃度酒精敷臉求妝服貼 皮膚大過敏「一直發紅」

    高宇蓁在鬼片《頭七》中,飾演Selina的姊姊,高宇蓁此次除了獻出鬼片處女秀外,更為戲犧牲,全身化上電影特效妝,高宇蓁坦言,最痛苦的是因為需要用高濃度酒精讓妝服貼在臉上,皮膚更因此而大過敏。
    2022/04/13 12:44
  • 專訪/高宇蓁《頭七》八字重不撞鬼 自曝結婚生育進度

    43歲的「台劇女神」高宇蓁首度挑戰鬼片,在電影《頭七》中,飾演Selina的姐姐,電影演上癮的她,透露今年還有其他作品要上映,更分享了自己目前的結婚與生育計畫。
    2022/04/04 18:21
  • Selina、高宇蓁直播玩拳 宥凱賭「沒性生活」換2百張票

    Selina(任家萱)擔任女主角的鬼片《頭七》昨(1)日上檔,單日賣出全台500萬佳績。Selina與高宇蓁在片中飾演姐妹,2人都辛勤地為戲宣傳,除了映前映後活動,日前也到「國片吉祥物」宥凱的直播中學習拍賣電影套票組合,短短幾分鐘內賣出3百多組,展現高人氣。
    2022/04/02 18:22
  • 高宇蓁認曾罹病!不忍了揭演藝圈「潛規則」慘賠百萬近況曝

    43歲「台劇女神」高宇蓁偶像劇、八點檔都能演,憑藉精湛演技戲劇接不完,怎料在事業當紅之際消失演藝圈2年,跑去創業當CEO,年營業額破5億。沒想到,高宇蓁驚爆損失7位數,而且生病了,嚴重隱疾曝光。
    2022/03/31 12:22
  • 「兩代台劇女神」同框演出鬼片 驚見整排祖先照被嚇壞

    任家萱Selina在個人大銀幕處女作《頭七》中,兩代台劇女神高宇蓁和「小嘉玲」吳以涵同框演出,高宇蓁自爆原本就很愛看恐怖片,終於有機會挑戰鬼片演出,她笑言:「雖然我愛看鬼片,身歷其境還是覺得怪怪的。」尤其是看到老宅裡面懸掛了一整排的祖先照片時,格外毛骨悚然:「原本去人家家都不敢看的牌位,大喇喇的掛在上面,不看到都難。」
    2022/03/15 12:51
  • 消失演藝圈2年!高宇蓁升CEO「營業額5億」感情近況曝

    43歲「台劇女神」高宇蓁偶像劇、八點檔都能演,打開電視幾乎都能看到她身影,怎料她在如日中天之際退出螢光幕前,消失整整2年,近日她因出演主演鬼片《頭七》曝光近況,沒想到她現在不單只是藝人而已,還是一名CEO,營業額破5億,吸金功力令人咋舌。
    2022/03/06 12:36
  • 高宇蓁意外獲巨星妹妹 笑稱「聽她的歌長大」

    「台劇女神」高宇蓁首度主演電影就是演鬼片,在電影《頭七》中與Selina任家萱飾演一對個性大相徑庭的姊妹,2人首度合作,高宇蓁坦言,自己眼中的Selina就是「天團裡的大明星」,一開始擔心Selina有巨星架勢、難親近,但一開鏡就聽到Selina喊:「姊,以後妳要多多照顧我!」讓高宇蓁瞬間融化。
    2022/02/26 11:34
  •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工作人員擔心女生穿幫「叫她走開」 遭提醒:根本沒人
    2022/02/22 17:30
  • 林依晨、溫昇豪弔唁!明金成遺照曝光 遺孀挑選理由帥!

    明金成8日晚上「心因性休克」過世,留下不滿一個月大的龍鳳胎還有在做月子的遺孀。今天開放追思靈堂,和明金成合作過的溫昇豪、高宇蓁、林依晨等等,都陸續到靈堂,靈堂遺照也曝光,由遺孀親自挑選帥氣的形象照。
    2022/02/10 13:57
  • 温昇豪、高宇蓁悲送明金成 心疼曝家屬現況

    導演兼演員的男星明金成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離世,享年51歲。今(10)日他的追思靈堂開放,有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到場弔唁,曾與他合作台劇《墜愛》的演員温昇豪也發聲表達不捨。
    2022/02/10 12:03
  • 六月帶領進明金成靈堂 林依晨神色哀戚不發一語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消息一出讓眾多演藝圈好友無法置信,他的靈堂今(10)日開放弔唁,帥氣遺照由妻子Patty(林沛締)親自挑選,包括林依晨、温昇豪、六月、高宇蓁、邱凱偉、李千那等人都陸續到場致意。
    2022/02/10 11:47
  • 明金成愛妻上月才「鬼門關走一遭」!她悲曝最後對話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明金城)昨(8)日深夜驚傳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留下愛妻Patty和出生僅20天的一雙龍鳳胎,消息震驚演藝圈。對此,女星高宇蓁在Instagram曝光最後私訊,透露Patty才從鬼門關前走一遭,豈料如今明金成過世,讓她崩潰哭說:「怎能就這樣走了?」
    2022/02/09 15:25
  • 謝承均眼神迷茫累喊:我不行了!昔日「老婆」暖心回5字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日前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悲情角色,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拍手叫好,而他昨(19)日在臉書發出一張自拍照並寫下:「我不行了!」,並透露最近的身體狀況不佳,此文一出引發不少圈內朋友的關心。
    2021/10/2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