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離婚10年突「公開另一半」!同框甜曝最萌身高差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7:13
璟宣無預警公開另一半。(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璟宣無預警公開另一半。(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女星璟宣憑藉《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近來在新戲《一家團圓》中的表現也可圈可點,不過她離婚至今10年,多年來獨力扶養2個孩子,感情生活始終成謎,沒想到今(10)日她無預警曬出合照,甜喊「是時候公開我的另一半了」,立刻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被酸沒贍養費!米可白脫口「3重要線索」怒點知名女演員

 

璟宣今(1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合照,害羞表示「是時候公開我的另一半了」,不過仔細一看其實身邊的人是她的大兒子,她也透露兒子才國二,就已經長到183cm,鞋子還穿到11號,而這次外出就是要幫他買個新球鞋,因為原本的已經被磨到破了好幾個洞。

璟宣曬出和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更多新聞:鳳梨喊16字競選口號!爆參選嘉義市議員 政壇一片力挺

 
璟宣也喜孜孜表示,和兒子走在路上真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最萌身高差」,笑稱自己平時在別人旁邊看起來小鳥依人的機會不多,以後出門都要換她走人行道,讓兒子來保護自己才對,而文末她也興奮直呼,「聽說男孩會發育到高中,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璟宣育有2個孩子,平時就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日常。(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至於兒子身高的養成有沒有什麼祕訣,璟宣也透露她平時會幫兒子補充一些營養品,而他的睡民時間也充足,最重要的是加上「媽咪每天愛的抱抱」,可見母子感情相當要好,而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兒子好高喔,很帥氣餒」、「好帥~看起來好像兄妹」、「好幸福」、「美麗女神加男神」、「才國二那麼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璟宣#本土劇#八點檔#離婚#兒子#另一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