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雲幫楊繡惠玩「約X軟體」GG 秀場脫3點式秘辛驚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6:16
楊繡惠新居落成,眾緋聞男友都到場,白雲的手被發現不安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新居落成,眾緋聞男友都到場,白雲的手被發現不安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7歲演藝圈美魔女楊繡惠,敢言性格深受粉絲喜愛,如今已年過半百的她,身材仍保養得宜,相當火辣,感情世界也受到外界關注,先後與陳文山、馬國賢鬧出緋聞。她近日透露,想了交友軟體如何約X,去求問好友白雲,結局超悲劇。

人生歷練豐富的楊繡惠日前到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的全新單元「青春來解惑」,擔任人生導師,替來賓當過男公關的謝宇頡解決人生問題。他認為,用交友軟體欺騙人家的感情,根本像愛情騙子,於是選擇離職。對此,楊繡惠自爆,因為朋友老公都透過交友軟體約X,於是決定去了解交友軟體怎麼使用,因而找上白雲換上別的照片去交友軟體去從中得知裡面如何約X。怎料,白雲雖然果真照作,但卻換上一隻狗的照片當大頭貼,認識的女性的大頭照,也令人懷疑真偽。

 

藝人楊繡惠登上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擔任導師,給予來賓謝宇頡許多鼓勵與建議。(圖/JET提供)

白雲認為該名對象很老實,但當對方感到聊得投機,想進一步追問能否加LINE私聊,他才發現交友軟體聊到某個階段需要繳費,才能約出來,讓白雲嚇死,最後不敢去加對方,但這讓楊繡惠更了解交友軟體的大致運作模式。

謝宇頡從小就立志要當坐辦公室的白領族,因為看著父母靠勞力賺錢很辛苦,所以希望不要靠勞力賺錢,能穿西裝上班是他最大的夢。楊繡惠聽完後認為任何工作都需要精神與體力,並笑說,「你看像我一直講話,一日千語,傷及五內,你以為講話很好過嗎?講話傷筋動骨的也會啊!」

 
白雲幫忙測試交友軟體。(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看到謝宇頡目前對人生沒有方向,楊繡惠透露,年輕時也曾有過短暫的迷惘期,她喜歡煮咖啡,想要開一家咖啡店,還跑去咖啡店打工當小妹,就是為了要學泡咖啡的技巧,想說練成一技之長就能開店,但未放棄演藝工作,只要有工地秀,廟會演出或是結婚晚會都會去接,她回想當時唱1場800元共4首歌,第1首歌穿禮服,唱1首就要脫1件,唱到第4首就變脫成3點式。

楊繡惠透露,後來工地秀一直接踵而來,就忙到沒辦法到咖啡店上班,最後只好辭掉工作,卻收到國稅局要罰款的公文,才知老闆超報她的薪資,讓她震驚,「慘了!變成我沒去繳稅,我本來是不用繳稅的,結果後來變成我逃漏稅!」但跑去找老闆時,那間咖啡店已經倒閉,老闆也不見,此後,她認為人生不能亂來,她的命還是要走演藝界,就更加精進自己的演藝工作。

楊繡惠年過半百身材卻相當火辣。(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節目中,楊繡惠回想爸爸阿西當時很出名,自己不想再穿成3點式唱歌,她說,「我那時侯還沒有名氣,只是自己心裡那道坎過不去,這樣對我楊家列代祖先怎麼交代!」楊繡惠認為,父母年輕時很辛苦,家裡過去三餐都去黃昏市場撿人家不要的菜葉回來煮,因此想光耀門楣,讓家人有面子,立志一定要賺錢,後來跑去電台賣藥還賣得不錯,再加上去外面唱歌主持,一個月可以賺30萬,她才知道原來自己專長是靠她這張嘴,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最後,楊繡惠單刀直入給出人生建議,「弟弟,你現在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處亂竄,人生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專長是什麼,應該要先找出你的專長,一步一腳印去賺這個錢就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白雲#交友軟體#楊繡惠約炮#楊繡惠白雲#楊繡惠男友#楊繡惠秀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5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