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溥離婚後首現身!曝與前夫協調「孩子撫養費」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8:20
安溥離婚後首現身。(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離婚後首現身。(圖/聯成娛樂提供)

40歲台灣創作歌手焦安溥(原名張懸)1月18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宣布和動畫導演老公蘇柏維結束2年半婚姻,感性祝福前夫:「全華人世界最了不起的男人就是我前夫,跟我結婚是很勇敢的一件事。」兒子撫養權歸她,今(21)日和媒體茶敘時透露孩子撫養金分配,希望能以不打擾前夫生活的方式度過這段波折。

更多新聞:黃玠瑋從小父母離婚 如寄居蟹「遷徙不同人舊房間」

 

安溥曝光離婚細節。(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被問及為何離婚,先是長嘆一口氣說:「我覺得是自己想清楚了吧!」她坦言夫妻間一定會吵架,但她不擅長跟別人拉扯價值觀,所以並不那麼頻繁,她也在婚姻中檢討自己,認為傳統婚姻的模式並不適合自己:「我很重視關係,但覺得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生活』才是給愛情交代、才代表真心?」她從去(2021)年5月疫情時就對此有所體會,並和對方進行協商,懇談過後也證明彼此對人生的想像天差地遠,決定不勉強待在婚姻中。

更多新聞:魚丁糸青峰觀眾席「認錯媽媽」 道歉粉絲:我可以生出妳

 
安溥盡力滿足孩子需求。(圖/聯成娛樂提供)

儘管安溥和前夫自離婚後處於「互相冷靜」狀態,但安溥盡力滿足兒子需求,她說:「小孩知道我們分開住,任何時候他想要打電話給爸爸或阿嬤、散步要去阿嬤家,我其實都會陪他完成這個過程,再遠我都會送,陪伴他見想見的人,不會因為生活方式改變,見面變得困難。」目前前夫負擔孩子的基本生活費,安溥則負擔褓母費,以及年底即將出現的幼稚園學費等。

更多新聞:賣2房遭妻下跪!澎恰恰罕吐「天天被看不起」:最好別結婚

安溥今日出現時,看似已走出失婚陰霾,儘管起床時仍時而低落和遺憾,但她認為創作者較熟練於消化並分析情緒,她說婚姻中給她最大震撼的人是兒子,某次剛學會走路的兒子突然過擁抱她,讓她瞬間體會:「我這輩子在愛情裡面,沒遇過一個男生這麼全心全意擁抱我,這個體會讓我很難堪,覺得怎麼會從來沒意識到?包括握手的方式也是,完全沒有縫隙,我保證交往任何一任男朋友都說不出我喜歡怎樣的蛋、喜歡什麼顏色。」坦言離婚後有愛慕者,但她沒遇到比兒子更懂得愛她的男孩。

安溥宣布下半年將舉辦演唱會。(圖/聯成娛樂提供)

被問及會否想再踏入婚姻?安溥搞笑說:「我還不確定基努李維的心靈伴侶有什麼人生規劃,他沒有我就沒有!」若再婚對方肯定是個高手,比她更了解婚姻本質,還須提交計畫書向她求婚。周遭朋友目前都默默關心,張鈞甯直接給她能見面的時間,讓她相當受用;好友青峰則未傳訊息多打擾,她說:「所以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同時她也宣布下半年將舉辦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溥#張懸#離婚#兒子#撫養費#前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24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