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丁糸青峰觀眾席「認錯媽媽」 道歉粉絲:我可以生出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8:26

魚丁糸睽違5年合體攻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繼首日青峰唱到〈小情歌〉一度哭到中斷演唱的意外後,昨(20)晚又發生「認錯媽媽」意外。他突對觀眾席一名身穿桃紅色外套的粉絲喊:「那是我媽嗎?」沒想到認錯人,讓他趕緊道歉:「不好意思喔,我都可以生出妳了,還把妳當我媽!妳幹嘛cosplay吳美麗啊?」讓全場觀眾笑翻。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升格豪門媳婦 忙到1週沒空洗臉刷牙嚇壞友人

 

魚丁糸乘飄浮橋從天而降。(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青峰笑說,在發現認錯人之前,他整場對著該區觀眾放電,後來才發現媽媽根本坐在另一區,讓他隔空喊話:「媽媽,妳今天怎麼穿這麼低調啊?不像妳餒。」更開玩笑說今天觀眾應該有一半都是中年人,因看見有粉絲對媒體說「我從小聽你們的歌長大」,讓他回想起2011年《你在煩惱什麼》簽唱會時也有人這麼說,當時他傻眼回應:「我也沒出道這麼久吧?」對方則理所當然說:「我從小六聽到現在大一。」讓他苦笑完全無法反駁。

更多新聞:余苑綺遭指剩2個月餘命?李亞萍怒斥:我一個一個提告!

 
青峰認錯媽媽。(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歌曲乘載無數人的回憶。(圖/環球音樂提供)

出道21年的魚丁糸,粉絲多數已年屆30歲,歌曲乘載無數人的回憶,演唱會尾聲開放點歌的魚丁糸更是兩場都唱到超時,馨儀透露,在安排歌曲時也思考如何勾起大家的記憶、讓大家從冬眠中醒過來,青峰笑回:「send tree pay(呼巴掌)把大家叫醒。」而在演唱〈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時,他更帶領粉絲大喊「我恨你」及「還錢!」掀起一波高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丁糸#青峰#吳美麗#媽媽#池堂影夜#演唱會#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86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