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孫藝真今大婚!喜帖披婚紗超唯美 蜜月計畫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2:19
玄彬和孫藝真於今日舉辦婚禮。(圖/Netflix提供)
玄彬和孫藝真於今日舉辦婚禮。(圖/Netflix提供)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因合作夯劇《愛的迫降》擦出火花,兩人婚訊日期謠傳多次,終於確認在今(31)日台灣時間下午3點舉行,而兩人先前保密到家的細節也一一被曝光,除了浪漫的喜帖引人注目,還有韓媒透露小倆口不打算度蜜月,預計在家享受新婚生活。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世紀婚禮今登場!「豪華賓客名單」一次曝光

 

玄彬和孫藝真自從認愛後,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除了先前流出婚禮將辦在於首爾最美飯店「華克山莊首爾酒店」之外,今(31)日韓媒《YTN STAR》也曝光孫藝真、玄彬正式的喜帖,只見內頁以純白色為底,中間印有一位身穿浪漫婚紗的新娘背影,頭紗甚至做出立體的模樣,相當唯美浪漫。

玄彬、孫藝真的喜帖曝光。(圖/翻攝自YTNstar)

更多新聞:汪小菲怒飆小S!韓網「真實反應」曝 嗆:懦夫管好你媽嘴

 
報導指出,兩人的婚禮自上午11點起就開始,不過主要儀式是下午4點(台灣時間下午3點)才正式舉行,不過因為婚禮以非公開方式進行,僅邀請至親好友等預計200人以內參加,小倆口也將保安等級升格到最高,因此若想一窺現場畫面,若非賓客主動曝光,機會恐怕渺茫。

韓媒透露兩人目前暫無度蜜月的打算。(圖/翻攝自孫藝真IG、tvN IG)
另外根據韓媒報導,玄彬和孫藝真目前還沒有蜜月的打算,兩人預計會待在家享受新婚後的第一個週末。至於婚禮賓客的名單,據先前釋出的消息,婚禮祝賀詞將由玄彬的好友張東健致詞,另外除了先前疑似收到喜帖的前足球國腳李同國,外界也預測孫藝真的好姊妹、李炳憲老婆李珉廷,孔孝真、宋允兒、嚴智苑等都將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玄彬#孫藝真#結婚#大婚#喜帖#愛的迫降#婚禮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1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