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景嵐砸7位數創業!被合作夥伴訓斥 爽喊:好久沒被兇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7:44
張景嵐推出保養品牌。(圖/menomeno提供)
張景嵐推出保養品牌。(圖/menomeno提供)

張景嵐砸下7位數自創保養品牌「m̄enom̄eno」,今(16)日與媒體分享創業歷程,除了親自到工研院學習保養品調製,對於品牌大小細節都親力親為,跟合作夥伴溝通時刻意隱瞞身分,豈料對方以「公事公辦」的強勢語氣和她對談,她事後感到驚嚇,嘴角卻不自覺上揚,笑說:「好久沒被兇了!」

更多新聞:林心如爆雷了嗎?《華燈》脫口這句凶手又圈「3人選」網炸鍋

 
 
張景嵐為品牌到工研院學習保養品調製課程。(圖/menomeno提供)
張景嵐對研究保養品成分很有興趣,先前推出面膜品牌頗受好評,這次為了創立保養品牌,花了1年多時間籌備,還到工研院上保養品調製課程,也順利取得證照,說起自己產品張景嵐瞭若指掌,從每一個成分的比例,到後續產品包裝、廣告投放,她堅持參與每一項細節,就是想在公司壯大後,部門溝通上能更順暢。

更多新聞:誤上賊船!修杰楷見《華燈》劇本傻眼 林心如尷尬道歉

張景嵐分享創業過程。(圖/menomeno提供)

除了部分合作夥伴知道她的身分,工作群組裡有滿多人不知道她就是張景嵐,以「張小姐」自稱的她,曾被對方用很直接的語氣溝通,讓她打趣說:「掛掉電話後,我覺得很錯愕但嘴角上揚,我覺得這樣滿好的。」坦言因為藝人的身分,平時大家都以禮相待,唯有這樣才能真實知道自己的不足,創業後最大的收穫就是更懂得換位思考。
 

張景嵐形容30歲後像換了靈魂。(圖/menomeno提供)

今年33歲的她坦言,30歲後的人生有如「換了靈魂」,認為以前的自己活得太天真,經歷了工作挫折、情感的分離後,才變得比較社會化,值得一提的是,張景嵐從2015年起幾乎每年都搬家,至今已經換了6個居住地,「每次我在整理房子的時候,我有一整在幫自己整理內心的感覺,或是做家事的時候,我覺得在替自己梳理情緒、調整節奏。」至於一直搬家的原因?張景嵐說:「因為我想知道自己適合住哪。」坦言雖然付得起頭期款,但不想因為房貸限制財務自由,也能任意搬到想住得地方。
 
被問到感情狀況?張景嵐笑說:「在跟工作談戀愛。」表示現階段人生的重心無法放在感情,「還是覺得有緣的話不錯,但目前沒有這個熱情。」不過她透露6月28日開始走另一個運程,5年內可能會有適合的對象出現,自爆最怕追求者說:「我養妳,妳不用工作!」希望雙方都有各自的事業重心,圈內、圈外人都不排斥,只要能理解自己工作狀態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景嵐#品牌#副業#創業#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7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