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張景嵐 結果共73筆

  • 陳凱倫哭了!「罹癌重生」撐病體露面 蕭薔暖捐原味衣加碼10萬力挺

    陳凱倫說和荒山亮時常聯繫,但聊天時他都不會刻意聊到「往事」,「常常跟他傳簡訊,他感受的到,大概是信任吧,他很願意出席,我也不想問,我告訴他過去就讓它過去,我不斷用我的故事來回應,他還沒有走過來,怕人家談論這些(新聞事件)。他剛剛來之前給我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不要來,我告訴他這是中送炭的事情,面對媒體多大糾結,差點就少了勇敢面對媒體的機會。」
    2024/01/26 17:43
  • 驚!男星求婚竟「驚動員警關切」 昔互掐屁股蛋浪漫套牢她

    在去年12月25日黃宣求婚成功之後,本刊也直擊12月25日的半夜,黃宣與老婆Elsie在柯震東開的酒吧路邊,和朋友開心聊天,一臉笑得燦爛藏不住的喜悅,過程中果然看到他老婆左手無名指上閃閃亮亮,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求婚戒指無誤。
    2024/01/03 07:43
  • 好事近了?邵雨薇突曬「絕美婚紗照」 6萬人笑刷:恭喜吳慷仁

    女星邵雨薇與男星吳慷仁在2020年公開認愛後,2人都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放閃,各界也都很好奇小倆口究竟何時會完成終身大事。對此,邵雨薇更是在昨(21)日突然曝光一系列的火辣婚紗照,令超過6萬名網友驚訝不已,就連好閨密張景嵐都留言笑說:「差點要說恭喜。」
    2023/11/22 14:43
  • 甜美女神竟是大胃王! 出國狂吃「驚人食量」讓李懿嚇呆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印尼冒險最終回,李懿爆料搭檔張景嵐一路狂嗑美食,先吃掉兩包零食,在等待碳烤沙嗲時,跳針式的對李懿重覆說著:「我一直分泌口水。」沒得知李懿只替兩人各點一隻沙嗲後,張景嵐抱怨:「至少一個人要3串,那麼小的肉,塞牙縫都不夠。」隨後看到巨無霸牛肉丸繼續開吃,李懿馬上向張景嵐經紀人告狀:「經紀人妳看她,我們真的沒有逼她吃!出外景前我就警告過張景嵐,到《世界第一等》是一定會胖的節目。」
    2023/11/16 16:00
  • 2知名女星出外景鬧不合 「發生嚴重口角」她爆氣直喊:不錄了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景嵐、李懿前進峇里島網美景點,展開印尼冒險之旅。在抵達世界文化遺產德哥拉朗梯田,進行高空盪鞦韆網美照拍攝任務時,竟遭當地教練嫌棄「不會擺Pose」。李懿說:「現場教練對照片很要求,當盪鞦韆盪到高處時,他要我們手放開,但我們都沒放開,還搞得像失控的大法師,最後鞦韆都還沒停,教練就叫我們重拍。」
    2023/11/04 12:39
  • 女星飛印尼吃野生蛇肉 驚見牠暴走「狂噴毒液」不怕死還讓蛇繞脖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景嵐、李懿日前前進印尼東爪哇島體驗當地生活,挑戰吃野生眼鏡蛇肉,只見老闆抓取陷阱網裡的眼鏡蛇,當場表演如何徒手馴服牠,兇猛的眼鏡蛇甚至對著老闆吐毒液,老闆卻一臉淡定說:「我還被噴過眼睛。」李懿開玩笑表示:「我覺得老闆比眼鏡蛇可怕。」
    2023/09/23 11:01
  • 張景嵐生日放福利!同框2女神「開房間泡湯」 裸身畫面全曝光

    女星張景嵐因為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加上又經常與網友、鄉民們互動,故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的人氣。本月3日剛度過35歲生日的張景嵐在昨(10)日透露,好友郭書瑤、楊晴日前特地帶她去泡溫泉慶生,3人更是拍了一系列的「福利照」,令網友們看得目不轉睛。
    2023/09/11 16:26
  • 張景嵐交往陳銳半年獻「第一次」! 鬆口談生子計畫

    34歲女星張景嵐,今年2月認愛小3歲男友、陳凱倫兒子陳銳,兩人交往至今感情穩定、甜蜜,卻因工作繁忙,很難有時間出門約會。今(28)日她接受訪問時,罕見曝光兩人的「第一次」,更鬆口談及未來的生子計畫,強調一切順其自然,並未把話說死。
    2023/08/28 19:25
  • 李懿洗澡「肩膀重重的」撞鬼暈眩! 騎車遇山道猴子:年輕較放肆

    張景嵐和李懿今(28)日出席《世界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兩人才從印尼出外景一個月返台,都表示此趟有遇到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李懿到當地首日晚上,李懿一進飯店房間突然涼意襲來,發現冷氣設定在30度,讓她覺得好毛,「我進廁所要洗澡,突然超暈,脖子也開始癢,肩膀很重。」趕緊打給張景嵐求救。
    2023/08/28 16:48
  • 張景嵐遭閨密爆「塑料姐妹」吵翻! 穩交陳凱倫獨子半年終獻第一次

    張景嵐和李懿今(28)日出席《世界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分享到印尼出外景這1個月,除喝蚯蚓咖啡也吃「芭比粉」樹蟲,李懿嗆聲前主持人唐振剛:「到底誰是男人?」雙姝曾是同門師姐妹,搭檔完全沒有隔閡,甚至坦誠相見洗澡,至於是否吵過架?張景嵐先否認,但李懿馬上爆料:「吵翻了!大吵特吵,想說媒體比較好下標,塑料姐妹!」
    2023/08/28 15:47
  • 搭高鐵被霸位!張景嵐提醒「遭乘客冷回」傻眼:理直氣壯欸

    台灣女星張景嵐以模特兒出身,並跨領域朝演藝圈發展,不僅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打敗女演員陳庭妮。而張景嵐18日透過IG分享,她在搭高鐵時竟遇到座位被霸佔事件,對方回應更讓她相當無奈,「這世界在比理直氣壯欸」。
    2023/05/19 07:50
  • TVBS接力播出《第9節課》劇迷嗨炸 陳昊森感動發聲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透過節奏緊湊且翻轉不斷的劇情、唯美浪漫的畫面,以及在師生戀題材下融合多元時下社會議題,吸引眾多觀眾跟播討論,在影集正式收官一個月後,話題熱度仍延燒不斷,今(16)日更宣布2月15日起全集上架Netflix台灣地區、2月26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讓劇迷嗨喊「已經準備好要一天重刷12集了!」
    2023/02/16 16:11
  • 【今日熱搜】巴菲特/悲情城市/陳銳/林智堅/無敵大麥克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巴菲特」。股神巴菲特旗下波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先前曾大舉買進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DR),一度勁揚超過10%。不過,波克夏於台灣時間今日公告去年第4季持股明細,大買蘋果33萬股、重砍台積電5176萬股,減持幅度高達86%,對台積電持股比跌破0.3%。受消息影響,台積電盤後股價已重跌超過4%。另外,只要滿足指定條件,還有餐廳贈送價值776元的「松露鮑魚」一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5 12:51
  • 張景嵐星二代新歡曝光 另類認愛陳銳「放閃記得戴墨鏡」

    34歲宅男女神張景嵐上週在IG限動分享牽手照放閃,事後僅低調認是圈外人,不過近日被週刊拍到陳凱倫的獨子陳銳進出女方香閨,新歡身份隨即曝光,陳銳今年31歲,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經營的潮牌眼鏡「KlassiC.」如今已有8間分店,洗刷一般星二代給外界的養尊處優的印象,而張景嵐也是自創保養品牌的老闆,2人雖然差了3歲,但應該頗有共同話題,她今天也在限動標註男友的品牌帳號,間接認愛。
    2023/02/15 11:44
  • 公開了!張景嵐認愛圈外男友 7字甜曬「十指緊扣照」

    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的女星張景嵐,近期除了演藝事業,也將重心投入自創保養品牌,斜槓擔任CEO;34歲仍保養得宜的她,感情世界也受到關注。沒想到,張景嵐昨(10)日突在IG發布限時動態,曬出十指緊扣照,向外界宣告新戀情。
    2023/02/11 10:32
  • 鬧鐘裝監視器控管行動!薛仕凌成「衣冠禽獸」嚇歪網友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下週即將迎來精彩大結局,今(12)日官方釋出8分鐘精彩回顧,一覽《第9節課》10集中4度精彩的翻轉劇情,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演技爆棚片段,其中以薛仕凌飾演的大為主任黑化最被觀眾熱議,揭開表面暖男的衣冠禽獸主任贈送給許瑋甯的藍芽鬧鐘原來裝有監視器,早就監控心儀的許瑋甯在家中的一舉一動,讓人細思極恐,網友讚「薛仕凌真的太會演了拔,太恐怖了」「最後15分鐘真的很不蘇胡,40太會演了!」、「不愧是視帝」。
    2023/01/12 11:44
  • 陳昊森戲裡與許瑋甯「激烈滾床」 戲外竟對學生喊:跟我洞房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昨(5日)在劇中飾演關係緊張、氣氛時常劍拔弩張的母子檔陳昊森和尹馨為宣傳《第9節課》攜手編劇李旭敏重返《第9節課》其中之一的學校場景,驚喜現身臺北育達高中校園,大談角色塑造與拍攝幕後,還在現場與表藝科同學重現劇中刺激壁咚片段的對戲互動環節,陳昊森深情對戲引全場驚呼連連,台下騷動不斷。
    2023/01/06 12:50
  • 許瑋甯約小鮮肉上摩鐵!一路吻上樓 對方竟驚吐:我滿18歲了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25日播出最新集數,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同時面臨愛情、親情與友情的多重考驗,更首曝和老師陳孟筠(許瑋甯飾)的關係不單純,爆出張一翔的出生時間,竟和當時孟筠父親和學生謝淑芬(尹馨飾)外遇的時間吻合,讓孟筠不禁懷疑兩人該不會是同父異母的親生姊弟,翻轉再翻轉的神展開劇情,令觀眾震驚不已。
    2022/12/27 11:11
  • 尹馨片場與導演發生衝突 「暴怒內幕」不忍全說了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導演王麗文執導,播出至今劇情節奏緊湊、角色情緒張力極大,上週釋出第六集更是故事翻轉、資訊量爆棚,讓網友直呼:「謝淑芬(尹馨 飾)和陳孟筠(許瑋甯 飾)的這段過往有夠嚇人!」、「尹馨演戲太好看了!」,更有觀眾大膽猜測:「所以尹馨的兒子(陳昊森  飾)該不會是許瑋甯同父異母的弟弟?」熱議爆棚。
    2022/12/23 11:44
  • 金鐘影后遭控蓄意破壞家庭 許瑋甯變臉怒喊:她是小三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在前四集的校園戀愛氛圍、粉紅泡泡滿天飛之後,劇情從第6集開始突變為懸疑。首曝尹馨所飾演的謝淑芬也曾和劇中飾演孟筠父親的曾少宗有過一段師生戀,角色關係複雜,資訊量超大。
    2022/12/19 16:26
  • 尹馨「愛上大學教授」談禁忌戀 成控制狂媽怒掌摑、潑咖啡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第9節課》首週播出後即引發熱烈討論,對於劇中許瑋甯和尹馨處處爭鋒相對的女人鬥爭情節,網友紛紛猜測許瑋甯提到的角色過去傷痕,有幾種可能性:「該不會是許瑋甯和陳昊森的爸爸藍鈞天有過一段情吧」、「還是害陳孟筠(許瑋甯 飾)父母車禍雙亡的那輛車就是謝淑芬(尹馨 飾)開的?!」,在師生戀議題下包裹多層劇情翻轉,讓觀眾直呼猜不出每個人到底是什麼面向,相當精彩。
    2022/12/15 12:28
  • 陳昊森「黑歷史」畫面流出 許瑋甯嚇喊:沒有我的吧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導演王麗文執導,12月11日將在愛奇藝國際版及東森戲劇台首播2集,愛奇藝VIP會員首週上架4集。昨(9)日演員許瑋甯、陳昊森、王渝屏、各務孝太至黃子佼主持的《佼心食堂》節目直播宣傳,許瑋甯帶著戲劇周邊商品包含簽名寫真書、與知名觀光景點「斑比山丘」合作的聯名筆記本、L夾、啤酒杯、口罩作為禮物送給黃子佼。
    2022/12/10 13:23
  • 陳昊森一見鍾情了!羞認第一天就超喜歡  甜讚:她像一個寶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將於12月11日首播,今(8)日釋出導演篇幕後花絮,曝香港導演王麗文相隔5年再次來台拍攝的心情,以及在片場與演員們的互動實況。
    2022/12/08 17:26
  • 與邱澤結婚1年!許瑋甯首度鬆口「婆媳關係」 婚禮進度曝光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 今(1)日出席新劇《第9節課》首播記者會,去(2021)年12月7日與邱澤登記結婚的許瑋甯,對於婚姻生活相當低調,她鬆口補辦婚宴進度,還首度分享與婆婆的私下相處。
    2022/12/01 17:02
  • 張景嵐認了師生戀!「男友是家教老師」 甜曝:看見不一樣自己

    張景嵐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飾演火辣保健室護理師,與暗戀自己的學生楊誠有多場精彩對手戲,談及師生戀,她自曝初戀男友就是當時的數學家教老師,「其實年紀上沒有真的差很多,但還是會因為兩個人的師生關係,常被開玩笑,我覺得跟一個人合拍、有緣的話,身分的框架也不是那麼重要。」
    2022/11/1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