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帶嫩尪女兒全家亮相! 生第二胎前提先解決數字問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8:46

35歲女星張可昀(小甜甜)去(2021)年與圈外老公「宋先生」結婚,同年7月生下女兒「米苔目」,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張可昀今(29)日帶著老公與女兒出席「愛在四月天」教會活動,首度在媒體前亮相的女兒表現淡定,談到未來是否要拼第二胎,張可昀坦言非常想,但是目前距離理想體重還差20公斤,預計要讓身材恢復一些再來考慮。

更多新聞:小禎入主《食尚》點名羅志祥陪吃 揭私下現況「會給他鼓勵」

 

張可昀有生第二胎的計畫,不過她想等身材恢復再來考慮。(圖/許方正攝)

張可昀初次帶老公、女兒亮相,米苔目可愛的外型圈粉無數,她也大讚女兒是個天使寶寶,「她真的太天使了,我很怕她是詐騙集團,真的有讓我想生第二胎的衝動,感覺很棒,但我也很怕下一胎變成惡魔。」她提到,很多人建議可以趁身體狀況還沒恢復完全的時候再拚第二胎,「但是我現在是完全沒恢復的狀態,再生一個我會加倍變胖,以後我就回不去了。」因此她希望可以讓身材再恢復一些後再來拼第二胎,畢竟未來還是很想當辣媽。

老公對張可昀來說是神隊友,也是愛說冷笑話的豬隊友。(圖/許方正攝)

張可昀坦承現在還有20公斤還沒瘦回來,這話一出立馬被記者吐槽:「問題是妳還有在吃宵夜嗎?」張可昀頓時語塞,解釋道:「我跟你說,帶小孩很餓,因為小孩都是凌晨睡覺,是吃宵夜最方便的時間,而且外送平台不管怎樣都點的到食物。」不過她下定決心要開始控制飲食,「我要自律了,為了之後要再生小孩,身體健康才可以陪小孩久一點。」老公也想陪她運動,但張可昀時常被惰性打敗,「有時候就突然不想動,腰很痛,一直說明天,然後就好幾個明天了。」
 

更多新聞:甩肉10公斤首亮相!蔡阿嘎談威爾史密斯護妻「我會站出來」

張可昀已經想好第二胎的小名,男生要叫油飯,女生要叫米粉湯。(圖/許方正攝)

至於老公在育兒方面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張可昀說:「他是半神半豬,很願意幫小孩換尿布,他豬的地方就是有時候會跟小孩一樣,講話很像死屁孩,還很愛講無聊的笑話。」她也大爆老公動不動就要去上廁所,「一天上8次廁所都不奇怪,一待就是1小時,我覺得他應該也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在廁所打電動之類的。」抱怨歸抱怨,張可昀大讚老公會主動幫小孩餵奶、換尿布,共同分擔照顧女兒的辛苦。而她也先想好第二胎的小名,「男生叫油飯,女生要叫米粉湯,未來如果有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張可昀#米苔目#老公#第二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47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