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認「過去很害怕團圓」 小甜甜帶女回婆家嗨喊:賺紅包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1:00
小甜甜分享一家三口的喜悅。(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分享一家三口的喜悅。(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去(2021)年躍升成為人妻、人母,今年將帶女兒米苔目回婆家過年的她接受了《TVBS新聞網》的專訪,分享擁有家庭的喜悅,她還幽默地透露已經幫女兒準備好領紅包專用的「拜年戰服」。

升格為人妻、人母的小甜甜表示去年是特別的一年。(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坦言在婚前很排斥「團圓」這件事,她說:「在我爺爺、奶奶離開後,我就很逃避『團圓』這個日子,因為我覺得這一切都與我無關,甚至我會很害怕看到每家和樂融融的畫面,我會感覺這對我是一種傷害。」

小甜甜分享去年第一次回婆家的趣事。(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她回憶起去年第一次到婆家過年的情景,「我那時候真的好緊張,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從內湖開車到萬華的那段路有多戰戰兢兢。我當時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用媳婦的身分面對公婆,好在我公婆人很好,不僅婆婆很會做菜,公公還很貼心的教我過年禮數。」

小甜甜透露幫女兒準備好拜年戰服。(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自爆在去年圍爐時發生一件糗事,「那時候我很不好意思,怕大家誤會我很會吃,所以我就只吃眼前的海參,結果我婆婆誤會我愛吃就把所有海參都給我,我真的很怕今年除夕夜桌上會出現三盤海參。」孝順的她也透露今年已經準備好豐富的年菜,打算讓婆婆好好休息,享受含飴弄孫的快樂。

談到今年第一次帶米苔目回婆家過年,小甜甜藏不住幸福說:「我終於有自己的小孩了。」她也幫女兒準備好多套漂亮的拜年衣服,「把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看公婆開心的樣子,真的就是我最幸福的事。」最後,她不改幽默的性格笑說:「我老公家族成員很多,我女兒一定可以替自己賺到很多紅包!這樣以後都可以當作她的學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張可昀#米苔目#過年#圍爐#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3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