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米苔目 結果共99筆

  • 馬來西亞曾爆「米苔目中毒」14死 大陸涼皮、粿條都出過事

    寶林茶室主打馬來西亞正宗素食,創辦人又是馬來西亞華僑,這起中毒案,不少馬來西亞媒體都大篇幅報導。另外中國大陸近年也陸陸續續爆發過多起米酵菌酸中毒事件,包括涼皮、粿條,都傳出過中毒致死案。
    2024/03/29 14:45
  • 蘆洲切仔麵名店「菜單包麵裡」 客驚:要一起吃?

    日前有網友反應,到蘆洲一家切仔麵外帶米苔目跟滷味,沒想到打開後卻發現整張菜單被包進去,讓她傻眼直呼,這是要一起吃下肚嗎?網友看了也開酸,還好加菜單不用加錢,真的是太不衛生,對此店家出面致歉坦承疏失,並承諾會再加強衛生,新北衛生局表示,會再派員前往稽查。
    2024/03/10 19:28
  • 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和張可昀(小甜甜)是一對擁有滿滿「父女情」的好友,兩人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孫總催她再拚一個男寶寶,育有一個寶貝女兒「米苔目」的小甜甜無預警爆料:「其實我想在龍年再生一胎,因為我女兒很想要一個弟弟。」
    2024/02/15 14:27
  •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2023/12/18 14:39
  • 「榕樹下米苔目」回來了!今早現人龍搶排 老闆拚傳承美味

    位於台東市區知名傳統好滋味「榕樹下米苔目」於八月底暫停營業!不少人相當震驚,店家對此也解釋因創辦人逝世,需要一些時間思考未來方向。如今(19日)終於恢復營業,早上不到十點就有顧客爭相排隊、等不及再次品嘗美好滋味。
    2023/10/19 16:36
  • 民眾驚!米苔目名店 發文「勇敢放下」引聯想

    台東知名米苔目老店,經營50多年,是多民眾、遊客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卻在29日晚上8點多,在臉書粉絲專業貼出公告,表示要勇敢放下,加上店面貼公告要休息一周,不禁讓民眾聯想是不是要歇業了,傳出疑似是第二代兄弟經營理念不同,才會暫時休店,討論未來發展,如今店家沒有正面回應,民眾只能靜觀其變。
    2023/08/30 15:37
  • 不只好吃!榕樹下米苔目「創新老店」推爆 官方認證:台東驕傲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不只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連觀光客都愛不釋手,開店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昨(29)日,店家在臉書粉專寫下:「感謝我們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讓不少老饕紛紛哀號,以為要熄燈。幸好,只是為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至9月7日店休一週。然而,「榕樹下米苔目」究竟多有名,竟能因這烏龍,掀起這麼大的風波。
    2023/08/30 12:09
  • 吹熄燈號?台東名店「榕樹下米苔目」傳阿嬤過世 真實情況曝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開店50年,每到開店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就在昨(29)日,其臉書粉專突然寫下,「感謝我們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充滿離別的味道,讓不少老饕以為要吹熄燈號,不過據了解,只是烏龍一場,店家門口張貼公告,表示因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至9月7日店休一週。
    2023/08/30 10:59
  • 《一步一腳印》竹東市場好吃米苔目!科技廠女婿傳承岳父手藝

    新竹竹東市場的客家米食小店背後有個為家人努力承擔的故事。
    2023/04/19 12:51
  • 小甜甜遭前任吐痰爆打「臉腫認不出」跪地求饒 小S哭了:我會瘋掉

    張可昀(小甜甜)與小5歲圈外老公去年登記結婚,育有女兒「米苔目」,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小甜甜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過去被鬼遮掩的戀愛經驗。小甜甜透露,曾遇到會動手打她的對象,小S聽完一連串悲慘經歷不捨紅了眼眶,難過地說:「我真的要哭了,如果是我女兒遇到這種事我會瘋掉。」
    2022/12/12 22:50
  • 小甜甜罹3病「日吞20顆藥」 被迫暫緩二胎:打擊很大

    女星小甜甜先前自曝懷孕後體質出現變化,罹患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剩和多囊性卵巢症狀,也導致體重不斷飆升,她今(4)日出席新戲《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透露每天都要吞下20顆藥,本來想懷二寶給女兒「米苔目」作伴,也只能暫時停擺,坦言:「打擊還滿大的。」
    2022/11/04 18:43
  • 身材遭攻擊!小甜甜「扮鬼臉」求酸民放過:忽略臃腫體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一女「米苔目」,飽受體質困擾的她先前坦言有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多和多囊性卵巢,就算不吃不喝還是會胖,為此也時常遭到網友攻擊。而她今日曬出與一同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的合照,並喊話,希望大家放過她生病臃腫體型,把心思放在自己的演技上。
    2022/10/28 21:16
  • 產後生病暴肥!尪竟當眾跳針狂「笑3字」 小甜甜超心寒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但夫妻倆常起衝突,一度鬧離婚。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老公一句話讓她十分受傷。
    2022/10/11 14:17
  • 愛女萌照被惡評「去照鏡子」 小甜甜氣炸轟:變相殺人凶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近來有網友在女兒萌照留下負面評論,讓她氣得發文怒批,鍵盤劊子手的惡意攻擊,是變相的殺人凶手。
    2022/10/04 08:52
  • 小甜甜親吐第二胎想「換掉孩子的爸」 婚內分居尪也同意

    日前劉雨柔才驚爆結束將近6年的婚姻,緊接著小甜甜婚姻也冒危機?小甜甜受邀《今晚開讚吧》語出驚人表示:「如果要生第二胎,孩子的爸要同一位嗎?」,讓現場來賓嚇傻直說:「現在是要公然要離婚的意思嗎?」
    2022/09/28 15:28
  • 小甜甜3病纏身「每天像世界末日」 反擊酸民曝病況:想陪小孩久一點

    小甜甜(張可昀)去年產下女兒「米苔目」,透露因有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多和多囊性卵巢3症狀,就算不吃不喝也會胖,每天3餐需服藥。對於外型被攻擊,不斷被網友提醒該減肥,小甜甜今(21)日於社群發文,難過表示:「我確實因此一直覺得每天都像世界末日。」
    2022/09/21 11:53
  • 分手小嫻4個月!金剛「示愛嫩妹」甜蜜不藏了:好好照顧她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無預警向外宣布分手,至今4個月似乎傳出喜訊了。金剛也不藏了,昨(13)日突然向嫩妹「公開示愛」,大動作引來嫩妹媽媽都前來關心。
    2022/09/14 15:33
  • 小甜甜3病纏身「呼吸就胖」 崩潰吐心聲:為什麼是我

    37歲女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結婚,婚後生下一位可愛女兒「米苔目」,不過產後小甜甜卻發現3病纏身導致體態發福走樣,她昨(30)日沮喪地吐露心聲,感嘆自己縱使不吃不喝,呼吸也會胖,讓她難過直呼「為什麼是我」。
    2022/08/31 19:09
  • 遭狠撞眉骨!教道歉「女兒1舉動」震驚小甜甜:好恐怖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老公步入禮堂,沒多久就傳出好消息升格媽媽,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一家3口超幸福。而小甜甜也經常在社群曬娃,近期她透露眉骨被女兒用頭重擊,教她道歉時,米苔目1舉動讓她直呼「好恐怖」。
    2022/08/28 09:55
  • 小甜甜爆3病纏身!「被下禁孕令」曝近況:無法控制走樣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和圈外男友閃婚,同年產下寶貝愛女「 米苔目」,也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如今女兒已滿1歲,原想再拚第2胎讓女兒有個手足,不過她昨(8)日卻透露,自己現在身上有3病纏身,被醫師下了禁孕令,讓她直呼遺憾,也難過自己的身材「會無法控制的走樣」。
    2022/08/09 09:34
  • 小甜甜產後狂瘦身卻「越減越肥」!就醫後嚇傻:竟罹3病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無預警閃婚,婚後不久就生下女兒米苔目,這一年來她的重心也轉往家庭,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不過她最近坦言,自己不管怎麼努力減肥,體重非但未降,反而還往上增加,後來去醫院檢查,才得知自己「健康亮紅燈」,罹患3種生產後才出現的病,目前已開始進行治療。
    2022/07/30 10:05
  • 剉冰4配料「1碗70元」!貴到不敢買 行家曝2內幕:正常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上1碗剉冰消暑,一口吃上粉圓、米苔目、芋園等配料,享受冷氣地吹拂。一名網友原本打算要買剉冰來吃,結果看到價格「1碗70元」,而且只能加4種料,貴到瞬間讓他懷疑人生並上網詢問,引來行家曝光內幕。
    2022/07/23 13:49
  • 結婚1年就提離婚!小甜甜認曾「痛哭離家出走」轟尪比狗不如

    37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閃婚,並生下寶貝愛女米苔目,結婚才1年多本該超甜蜜,但她竟自爆婚姻撐不下去,甚至脫口說出離婚,更是與老公吵架吵到不可開交,她哭著離家出走,並砲轟老公比狗不如「連狗都比他還聽話」。
    2022/07/19 22:30
  • 小甜甜只給老公20分!「這4點」大踩雷:害私處發炎

    相愛甜蜜、相處大不易!小甜甜(張可昀)和圈外老公於2021年結婚後,育有一可愛女兒米苔目,結婚一年半,小甜甜只給老公打50分!小甜甜還說:「50芬是我很給老公面子,不然其實應該20分!」痛訴老公4條「白目行為」,還害她私密處發炎!
    2022/06/12 15:27
  • 小甜甜爆衝突!好市多「激烈拉扯」推女星畫面曝 出手原因爆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閃婚,並生下寶貝愛女米苔目;怎料,小甜甜竟然在大賣場好市多與另一女星張文綺互推,激烈拉扯全被拍下,而出手真正原因也曝光了!
    2022/06/11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