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吧飆髒話還搶麥克風 DC「閃電俠」夏威夷遭逮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8:44
「閃電俠」伊薩米勒在夏威夷遭到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閃電俠」伊薩米勒在夏威夷遭到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9歲的美國演員伊薩米勒(Ezra Miller)以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中的角色魁登斯巴波,以及《正義聯盟》的閃電俠聞名。然而,他卻被爆出27日在夏威夷的酒吧鬧事,遭當地警方逮捕。
 

當地警方公布米勒被捕的大頭照。(圖/翻攝自@Hawaii_Police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的一間卡拉OK酒吧。當地警方表示,他們於27日晚間23點30左右接獲報案。據悉,米勒在酒吧的情緒相當激動,不但狂飆髒話,還在一名23歲女子唱歌時試圖奪走她的麥克風。不僅如此,他隨後還撲向一名在射飛鏢的男子,行為脫序。據說酒吧老闆在報警前,已經勸告米勒很多次,對方卻充耳不聞。
 
 
基於以上行為,警方以擾亂治安和騷擾的罪名逮捕米勒。目前不確定米勒被關押多少時間,但他已繳交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4千元)的保釋金,獲得釋放。這並不是米勒首次引發騷動。2020年,一支影片顯示他在冰島雷克雅未克的酒吧,掐住一名女性的脖子,將她摔倒在地,引發不小爭議。
 
米勒演出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米勒演出過《壁花男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正義聯盟》等知名電影。他主演的DC英雄電影《閃電俠》,將於明(2023)年6月上映。目前尚未得知此事件是否會影響電影的上映或製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閃電俠#伊薩米勒#DC#夏威夷#逮捕#正義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