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伊薩米勒又被捕 拿椅砸傷女子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4:44
美國男演員伊薩米勒今年二度進警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演員伊薩米勒今年二度進警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演出過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於夏威夷當地時間19日,遭警方以二級攻擊罪(second-degree assault)逮捕。他3月底才剛在酒吧鬧事遭逮,這是他今年第二次爆出脫序行為。
 

伊薩米勒曾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夏威夷當地警方公布的資訊,伊薩米勒於19日深夜1點左右,參加在夏威夷大島私人住宅中的聚會。當他被要求離開時,突然暴怒亂扔椅子,導致一名26歲女子的額頭受傷,留下約1.3公分的傷痕。警方表示伊薩米勒目前已從監獄中釋放,正在等待接受進一步調查。
 
 
據悉,伊薩米勒於3月27日也在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的一間卡拉OK酒吧,發生過脫序行為遭逮。他在一名23歲女子唱歌時試圖搶走麥克風,隨後還撲向一名在射飛鏢的男子,被警方以妨害治安和騷擾罪名逮捕。
 
有美國媒體指出,美國華納兄弟和DC未來將暫停與他合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些負面消息恐對他的事業造成莫大打擊。根據《Rolling Stone》報導,美國華納兄弟和DC高層3月下旬已為伊薩米勒召開過緊急會議,表示未來將暫停與他合作,除了剛上映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外,預計明年6月份上映的《閃電俠》,恐成為他最後一部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伊薩米勒#閃電俠#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69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