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為了2千元債務持利刃刺殺女鄰 嫌坐等警逮捕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4:39

台南七股區發生當街殺人命案,死者是30歲女子,跟嫌犯是鄰居關係,被害人日前跟兇嫌借了2千元,多次被催討未還,嫌犯認為把她當妹妹看待,不還錢還常被冷嘲熱諷,他持預藏的利刃,在雜貨店前堵人,看到女子出現,從背後襲擊,刺傷對方頸動脈,女子送醫不治,而嫌犯就坐等在雜貨店前的板凳上,等警方來逮捕。

圖/TVBS

 
救護車抵達,地面上一大灘血,死者是一名女子,倒地血流如注,而兇嫌情緒淡定,坐在轉角雜貨店前的板凳上,等待警方來逮捕他,當時還冷血的說,就是要讓她死,被害人是嫌犯的鄰居,因為債務糾紛,引爆殺機。

附近民眾:「說那不用救了,那穩死的,(那名嫌犯這樣跟救護人員說喔)對啊。」

圖/TVBS

附近民眾:「那個男的在這邊等她,看她來就給她刺下去。」
 

命案發生在台南七股,11日傍晚,兇嫌多次跟30歲的王姓女子,催討2000元債務,對方遲遲不還錢還爭吵過,嫌犯心生不滿在附近巷口等人,拿預藏的裁縫用彈簧刀,從背後偷襲,猛刺女子頸部割斷她左動脈,被害人邊跑邊求助,最後倒地送醫不治。

附近民眾:「追跑進去,那個男生隨後又進去,就口中在罵人,那男的又跑出來,看這邊有椅子就坐在這邊。」

42歲的王姓兇嫌,前科累累,去年底出獄沒固定工作,跟王姓女子,雙方互有借貸關係,他跟警方說把女子當妹妹看待,但常被冷嘲熱諷。

圖/TVBS

附近民眾:「很惡劣,真的惡劣,活生生的把人殺死。」

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林炳男::「兇嫌稱死者向他借了2千元,今天(4/11)兇嫌發現死者從雜貨店附近經過,用預藏的尖刀刺傷死者的脖子,致死者大量流血送醫不治。」

為了2000塊,拿利刃割斷鄰居頸動脈,殺人之後,犯嫌坐等警方來抓,如此冷酷無情,令人髮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債務#鄰居#刺殺#嫌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9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