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第二胎 結果共516筆

  • 30歲當1寶媽!竟遭60歲同事嗆「生一個很自私」 原因曝狂翻白眼

    每個家庭生兒育女都有自己的考量與規劃,一名女網友近日表示,自己只有生一個小孩,竟遭60歲同事關切,直言「生一個的都很自私」,讓她非常不滿,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3/07 15:26
  • 許維恩主持遭酸「變那麼胖」 親吐備孕真相認走心:沒辦法啊

    藝人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育有一女「忒忒」,夫妻倆升格爸媽後,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然而已屆「高齡」的許維恩為了再添第二胎與女兒做伴,近來積極備孕打排卵針,卻也因此造成水腫。未料卻有酸民對她的身材外貌品頭論足,嗆她「胖的都沒法看了」,讓她瞬間走心。
    2024/02/29 16:17
  • 黃少谷結紮有望「解封」?! 林采薇驚曝想拚女兒

    女星林采薇去年10月產下第二胎,但因痛到憂鬱,老公黃少谷在不久後就宣布結紮,但近日林采薇和同門女星林可唯受邀出席「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奢寵開幕派對,擁有「黃金三角內膜」、正在進行胚胎植入療程的林可唯說:「我正在找月子中心,太巧了!」林采薇參觀結束後說:「我剛剛已經跟他們留名片了,說不定之後還可以用得到。」為黃少谷結紮後的「重生」之路留下逆轉伏筆。
    2024/02/26 14:20
  • 杜德偉小24歲辣妻罕見曝光!62歲拚二寶揭「做人進度」

    62歲杜德偉在出道邁入40年宣布「大件事」,將於5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杜德偉《Get Up》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4 台北站」,距離他上一次來台灣辦大型演唱會已相隔30年,對於台粉有著深厚情感的他特別從演唱會歌單、內容及整體規劃皆親力親為參與討論,而可愛的7歲兒子錄製VCR祝賀老爸,他看了滿滿是感動,也透露想生第二胎計畫。
    2024/02/22 16:07
  • Makiyo離婚美回全盛時期! 震撼宣布「拚第二胎」曝感情現況

    Makiyo去年(2023)7月宣布離婚,與老公結束1年半短命婚,而她和前夫育有1子,如今單身努力拚事業的她,日前震撼宣布打算生第二胎!引發外界好奇。
    2024/02/12 10:57
  • Selina拚第二胎!Hebe催生揭她幸福模樣 「吃大餐都沒這麼滿足」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當媽後的她可說是母愛爆棚,幾乎把所有時間都留給育兒,最近終於慢慢復工,不過她表示想拚生第二胎,今(31)日好姐妹田馥甄(Hebe)出席代言活動,也大力催生Selina,笑說Selina當媽的模樣,真的太幸福了。
    2024/01/31 18:03
  • 北川景子順產第二胎! DAIGO喜迎兒子太興奮:他看起來很威風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豪門男星DAIGO結婚,去(2023)年9月對外宣布懷上第二胎,今(31)天則宣布順利產下兒子,母子均安,先生DAIGO也在部落格上宣布喜訊,還用了自創的流行語表達當上二寶爸的喜悅。
    2024/01/31 17:26
  • 5天前才發新片!38歲陸網紅驚傳猝逝 丈夫悲貼訃聞證實

    大陸河北一名38歲的網紅任榮榮,因平時喜歡在網路上分享哺乳育兒知識,故深受許多年輕夫妻粉絲的喜愛。不過,任榮榮的丈夫卻在日前突然發表訃聞,證實愛妻已於2024年1月24日晚間離世。消息曝光後,立刻令各界震驚不已。
    2024/01/27 19:28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58歲楊繡惠不藏了!手托萌娃喜曝「新身分」 備百萬力拼第二胎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憑直來直往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去(2023)年6月她曬超音波讓許多人誤會有喜,她急忙澄清是姊姊小兒子的寶寶,當時她透露「滿3個月再公開」,如今已升格姨婆1個月的她,曬出手拖著嬌小男嬰的合照,立即吸引破萬人祝賀。
    2024/01/10 14:15
  • 小禎凍卵15顆鬆口「二胎計畫」 爆另一半條件2大禁忌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Nana)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討論變美話題,近日出書的王思佳也分享新書內容談及成長過程、霸凌和正能量的故事,「當了媽媽以後,沒有事情是痛苦的,會做這件事是在省思自己。」41歲的王思佳不諱言想拚第二胎,「話放出來沒做到很丟臉,這年紀能自然受孕值得讚嘆,有的話一定告訴大家。」
    2023/12/25 18:25
  • 范少勳認了怕第二胎有「經濟壓力」 和解父親開攝影展捕捉日常

    男星范少勳今(22)日出席攝影個展「拙」揭展活動。談起接觸攝影的過程,他提及生命中3位最愛的女性:太太是他接觸相機攝影的開端,媽媽是相信並贊助他參與的支持,女兒則是他近期鏡頭裡心愛的焦點。另外,范少勳也提到了父親在他當爸後開始學會如何做爸爸,甚至還一起去了家庭旅行:「我以前很少看到他笑,而且還玩得這麼開心。」
    2023/12/22 17:29
  • 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歌手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走過婚變風波,夫妻倆感情持續升溫,今(21)日她出席媒體見面會,談及和老公的關係,她害羞說一直都很好,不過夫妻間有很多私事不便多談,今年2人還將度過結婚8週年紀念日,「我們還是地表最閃夫妻!」更坦言想拚第2胎。
    2023/12/21 14:40
  • 沈玉琳擁5豪宅「身價破億」太狂! 買6千萬百坪房寵妻:房貸沒放心上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24日過55歲生日的沈玉琳提前慶生,好友們也預祝他虛歲56歲生日快樂。沈玉琳透露生日願望都是獻給身邊的人,第一個願望就是給老婆芽芽和女兒,「希望老婆小孩健康,Melody找到第二春,許維恩拚二胎順利。」
    2023/12/21 13:58
  • 突破年輕票障礙 趙少康直球對決台大生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晚(18號)前往台大與學生座談並接受QA,學生們超熱情搶著提問外,趙少康除了爭取年輕選票也搶攻婦女票,指出日前侯友宜提出生第三胎要給百萬,他再加碼生第二胎的婦女應可留職留薪。
    2023/12/18 23:58
  • 侯友宜拋第3胎補助百萬 趙少康加碼:第2胎可留職留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不只育嬰留職停薪津貼提高至投保薪資全薪,夫妻生第3胎(含)以上,還可得到一生一次百萬房屋補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8)日再加碼喊出,生第二胎的婦女應可留職留薪。
    2023/12/18 21:06
  • 「玄彬舊愛」報喜!姜素拉順產第二胎 經紀公司證實:母女均安

    33歲韓國女星姜素拉靠著《未生》、《異鄉人醫生》等作品走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她圈粉無數,2020年低調嫁給職業為醫生的圈外人男友,之後便較少接戲,將重心放在家庭上,而她今(日)歡喜宣布產下第二胎,母女均安。
    2023/12/11 16:37
  • 趙岱新產後露面變超美!塞奶崩潰「不給周興哲碰」 第二胎進度曝光

    周興哲和趙岱新於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今年8月迎接女兒誕生,升格當媽的趙岱新今(6)日出席顱顏兒募款公益活動,化身愛心大使,她幸福地分享媽媽經,直呼女兒是天使寶寶,加上老公是神隊友,甜喊:「寶寶很療癒,覺得很幸福!」趙岱新因餵母奶,每3個小時都要擠奶,因要長時間彎腰,一開始有點崩潰,現在狀況越來越好。
    2023/12/06 13:26
  • 39歲女星嫁韓藝人!驚爆「懷2胎找嘸工作」崩潰大哭 鬆口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星戚薇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擠進全國10強出道,陸續發行音樂作品,同時出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影視歌三棲全能,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外,感情也沒耽誤,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去年喜迎第2胎,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未料,近日卻傳出她懷孕後沒有工作找上門、沒有朋友聯繫,按耐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2023/12/04 09:23
  • 梁赫群靠孔劉「海撈千萬」 體力超群拚第二胎:弄到天亮

    梁赫群今(1)出席新節目《百變智多星》開錄記者會,被搭擋葉欣眉虧靠著「台灣孔劉」稱號接一堆工作,海撈千萬,細問究竟接了哪些?梁赫群透露Netflix跟Disney+都有找他拍一些合作影片,沒有細算,但一年有近百個業配合作,目前有3支廣告代言,他笑說:「除了謝謝廠商愛戴,也謝謝孔劉大神!」目前尾牙也陸續接了幾場,至於吸金多少?他趕緊轉移話題說:「爸爸說不要談錢啦」。
    2023/12/01 13:11
  • 月噴55K怕養不起!雙薪夫妻月收多少能拚二寶 過來人點殘酷事實

    低薪、高房價讓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自2020年起,台灣已連續3年人口負成長,加上先前數據統計,生養一個孩子至少得準備570萬,造就年輕人更不敢生。近日就有一名人夫哀怨道,雖有計畫想生第二胎,但目前光是一個孩子「每月不吃不喝就要噴5.5萬」,令他很擔心二寶出生後生活水平會下降。對此,他便想詢問各位兩寶家長,「雙薪月收入要多少才能養兩寶?」問題一出掀起熱議。
    2023/11/30 19:08
  • 恭喜!李國毅將「升格2寶爸」 寶寶性別曝光了

    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比賽開始》、《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等,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橘子)結婚,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7)日又帶來好消息,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寶寶性別曝光了!
    2023/11/27 13:47
  • 吳姍儒接棒黃子佼主持新北耶誕 認了「很久沒見面」盼大眾別要求太高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是第13週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接棒黃子佼自2015年開始,連續主持8年的活動。吳姍儒今(24)日與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初體驗讓她心情很緊張,因過去當老師時常到板橋上課,以前都無法參加,難得今年有機會上台主持,絕對要待好待滿。
    2023/11/24 13:34
  • 陳冠希親曝第二胎進度 6歲女兒男友身分揭曉

    43歲的「亞洲潮流男神」陳冠希時隔6年再度來台,今(21)日出席個人潮牌店「Juice」活動,同時迎來個人品牌「CLOT」的20週年。他也抱著6歲愛女Alaia接受媒體訪問,女兒甜喊自己的現任男友就是陳冠希,任他在現場開心的滿臉漲紅,同時,陳冠希更親曝與愛妻秦舒培的「第二胎」進度。
    2023/11/21 19:35
  • 女兒剛滿1歲!謝和弦曝愛妻懷二寶「性別曝光」 幸福全說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剛滿1歲,夫妻倆將迎來第二胎,今(16)日他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開心表示:「做妳的靠山,哈們。第二胎也是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
    2023/11/16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