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岳直播找王思佳助陣!八卦連環爆驚呼需要「小本本」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7:17
男星李岳近日轉戰直播圈。(圖/翻攝自李岳臉書)
男星李岳近日轉戰直播圈。(圖/翻攝自李岳臉書)

男星李岳於去(2021)年加入17LIVE,起初只是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說道:「很多事情不試你也不知道,生活上最大轉變是每天下午5點以前,就要把很多事做完,我一開始連續4個月全勤,那時候實在佩服線上的直播主。」他也透露好友王思佳相當有義氣的行為。

 更多新聞:李易峰獻「古裝初吻」掀熱議!雪中浪漫擁抱竟成搶劫現場

 

李岳邀請好友王思佳加入直播。(圖/17Live提供)

連播4個月後,李岳一度萌生退意:「我有太多工作沒辦法好好做完,發現自己很多事做不好,讓我萌生退意,這時《李岳週五夜》就誕生了。」李岳也常在節目中和來賓及線上觀眾大聊演藝圈八卦,遇到不方便直接爆出事件主角名字時,李岳會請對方私訊告訴他答案,笑說:「我也需要一個小本本把這些秘辛記下來。」

更多新聞:明金成舊愛「A-Lin親姊黃莉」心疼發聲! 親曝生前暖舉
 
 
李岳笑稱能將自己搜集到的八卦寫在小本本裡。(圖/17Live提供)

為了訪談,李岳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說道:「《李岳週五夜》也讓我嘗試做了一些幕後的工作,這是我以前完全沒有過的體驗,覺得滿有意思,因此讓我認識更多人,也改變了我比較害羞的個性。」李岳說:「像我問思佳可否來上節目,原本還苦惱該如何開口,傳訊息給她後,她馬上答應,讓我滿感動的。」

更多新聞:明金成與小鬼「生前約定」曝光!先後猝逝原因惹鼻酸

李岳也邀請好友張可昀(小甜甜)加入直播。(圖/17Live提供)

李岳也分享經營直播的困境:「直播隔空訪談有點難,因為每個人收音或網路狀況不太一樣,訪談中最怕碰到網路不穩,我整場都會戰戰兢兢,祈禱這一小時內網路別出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岳#17Live#王思佳#張可昀#小甜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20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