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曾自嘲「怕死」買齊保險!患糖尿病不回診血糖飆高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2:26
龍劭華今(14)日驚傳驟逝。(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今(14)日驚傳驟逝。(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資深藝人龍劭華驚傳逝世,享壽68歲,噩耗曝光震驚外界,今年1月他偕陳淑芳出席新戲記者會時,才說自己甚麼保險都有買,由於經紀人剛好認識保險業務,老婆更幫全家買了當時最夯的防疫保單,他自嘲:「好像是怕死的人比較會保險。」豈料如今驟然離世,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失智老翁忘了妻小只記得他!龍劭華揪心淚崩:我值得了

 

龍劭華和陳淑芳1月出席《姊姊向前衝》記者會,在場僅有82歲金馬影后陳淑芳比他年長,由於劇中女主角從事保險業,他便坦言經紀人剛好認識保險業務,老婆幫全家各式保險買好買滿,就連防疫保單都有了,他說算是「買個保險」,更不諱言說自己「怕死」。
 
更多新聞:無法接受噩耗!王彩樺淚憶龍劭華「暖舉」:讓我堅持下去

他去(2020)年出席迷你劇集《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記者會時也透露,曾在2009年患糖尿病,雖然透過吃藥控制但長達11年沒有回診,當時他拍攝期間有覺得「身體怪怪的」,趁空檔回醫院檢查發現空腹血糖達200多、飯後血糖更飆破300,讓醫師相當傻眼,後來的他積極吃藥且定期回診,笑稱:「下次回診後,指數若有恢復就要來大慶祝!」沒想到今(14)日驚傳噩耗,讓人悲痛萬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怕死#保險#防疫保單#糖尿病#血糖#回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5446

0.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