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阿嬤要打疫苗?網紅家吵翻曝「身體狀況」:揪爽快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5:50
查理時常在臉書分享和阿嬤的逗趣互動,祖孫倆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查理臉書)
查理時常在臉書分享和阿嬤的逗趣互動,祖孫倆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查理臉書)

美妝YouTuber網紅「查理」日前針對南投縣政府未造冊,民眾須自行上網或打電話預約打疫苗一事開罵,後續網友提醒台中開放給85歲以上長者打疫苗,她立刻幫阿公阿嬤預約到台中接種,但由於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家庭群組一度陷入僵持,後續也曝光施打疫苗後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賈永婕驚收千元鈔 曝「真實歌聲」網全笑了:誦經我也聽

 

查理分享阿公阿嬤施打疫苗的過程。(圖/翻攝自查理臉書)

查理昨(21)日在臉書表示,她收到好心網友提醒台中有開放給85歲以上民眾施打疫苗,立刻幫阿公阿嬤預約到台中接種,但在打疫苗的前一晚,家庭群組陷入一片混亂,因為有親戚看見老人家打疫苗走掉的新聞報導,所以群組陷入僵持,「打了有可能死,不打也有可能死」。
 
更多新聞:男星突發飆批「民進黨弱智」洗腦台人 陸免費送疫苗不收

 
查理坦言,她想讓阿公阿嬤打疫苗,但萬一打了出事就變成她的責任,「那應該是我最痛苦的幾個小時了吧,很害怕我會是害死他們的人,但又覺得好不容易預約到疫苗,沒去打我之前的辛苦就白費了,真的太難了!」幸好舅舅最後還是帶阿公阿嬤去打疫苗。
 
更多新聞:林志玲回饋家鄉!「零酬勞現身」南美館 親曝疫情後願望

阿公阿嬤打完疫苗後,查理每天都打電話關心阿嬤,問她身體感覺怎麼樣,阿嬤說「注射完身體變得就爽快欸!發燒?沒有啦!整個人變得就輕鬆!就蘇胡!妳阿公哦?妳看他爬樓梯都比我快,沒事啦!」讓查理笑說,阿嬤是不是把疫苗誤認成「美國仙丹」,不過還是很慶幸目前家裡兩老都沒有嚴重副作用,只有打的手臂痠痠的而已。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家中長輩接種疫苗後精神狀況特好。(圖/翻攝自查理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分享家中長輩接種疫苗後的狀況,「朋友家長輩也好像說陳年痠痛減輕,精神很好,幾乎要懷疑到底打了什麼」、「我阿嬤93,上禮拜三也打到疫苗了,原本親戚們也很擔心打完老人家撐不住副作用,結果阿嬤只有頭燒燒的,多喝水多休息之後,竟然胃口大開說想吃紅豆餅」。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家中長輩副作用嚴重。(圖/翻攝自查理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家人隔天一早發燒38度,吃藥退燒,下午臉色發白、喘不過氣來,高燒近40度,立馬送急診,掛上氧氣就比較好了,現在觀察中,醫生無法確定和打疫苗有關,其實當初打針的決定,現在讓我很後悔」,讓查理趕緊關心「祝家人早日康復,不要自責!你們決定打疫苗是為了他好,不是要害他,相信他會好起來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查理#網紅#長輩#身體狀況#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151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