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回饋家鄉!「零酬勞現身」南美館 親曝疫情後願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1:25
林志玲婉謝酬勞,希望轉為公益防疫使用。(圖/臺南市美術館)
林志玲婉謝酬勞,希望轉為公益防疫使用。(圖/臺南市美術館)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全台進入三級警戒,遠嫁日本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為回饋家鄉,日前捐出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的醫院,近日更受邀為因疫情改為線上美術館的南美館獻聲,不但不願收取酬勞,還提出希望轉為公益防疫使用,心意令人感動。
 
更多新聞:水逆要過了!唐綺陽揭「復甦時間點」明星權貴地位將洗牌

 

林志玲擔任線上美術館主講人。(圖/臺南市美術館)

台南市美術館因疫情在5月閉館,為了陪民眾抗疫,台南市政府與南美館合作推出「線上美術館」,近期並與觀旅局合作,邀請林志玲擔任影片主講人,身為台南女兒的林志玲不僅隨即答應「獻聲」、提出要將酬勞轉為防疫使用,就連租借錄音室的費用也自掏腰包,還主動加碼「現身」錄製防疫加油影片。

更多新聞:才跌倒進台大又摔!友聞「詹雅雯尖叫」急救援嘆太煎熬

 
 
林志玲親曝疫情後願望。(圖/臺南市美術館)

在「線上美術館-跟著志玲姊姊走進南美館」預告片中,可見林志玲為防疫加油打氣,提醒民眾非必要別外出,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在疫情之後,就可以到台南吃美食、逛古蹟,到台南市美術館看展覽,是不是相當期待呢?為了這美好的一天到來,請大家跟我一起謹慎防疫、溫暖待人、團結抗疫,一起加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林志玲#台南市#美術館#南美館#線上美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28

0.2549